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4页:刺针枪

展开

刺针枪

游民星空

  “你怀疑这把这把发射硬质塑料材质注射器飞镖的武器原本是用于科研的器材。”

  刺针枪是一把很强力的武器,在对抗无防护目标的时候甚至比PPK-12高斯手枪还要有效。但与其优良性能相对应的是,它所使用的子弹在废土上极为稀少而且相当昂贵。

游民星空

  射钉枪看起来和装修时常用的钉枪很相似,此枪没有弹匣,仅在枪体上方有一导槽,故推测其弹药应先卡在一直列式弹夹之上再以整个弹夹的形式进行填装(类似于M1加兰德步枪)。枪体左侧有一类似抛壳口的开口,但对于把弹药(也就是整个飞镖)全部打出去的器材来说,抛壳口似乎完全没有必要存在。

  从该枪的外表找不到任何具备或可能具有瞄准功能的部件,故对其原本并非武器的推测可能是正确的,然而作为一项可能的科学研究工具,它的威力又有过大的嫌疑……

游民星空

  威力大到怀疑其实际用途的探针枪……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