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201页:军团弯刀

展开

军团弯刀

游民星空

  这种砍刀的刀刃形制和著名的尼泊尔狗腿刀相似,在前端特地经过了加强,以获得更加强大的劈砍能力,在一个训练有素的军团士兵手中,它可以轻易地斩下双头牛的牛头,至于劈开人的躯干就更加不在话下了。在野外生存的时候,一把这样的弯刀也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它可以很容易地在灌木丛中开出一条道路来,或是临时客串一把手斧的角色。

  这种武器的名字(Machete Gladius)源自于著名的古罗马军团短剑Gladius,这与军团的统治者爱德华偏爱古罗马历史不无关系。不过必须得承认的是,这两种武器除了名字之外没有一丁点相似之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