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41页:破片手雷

展开

破片手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种手持投掷式武器内含有少量的高爆炸药,在投掷出去之后爆炸(爆炸方式取决于使用的是触发式引信还是延时引信),它的外壳在爆炸时会产生许多小块的碎片四下飞溅从而对敌人造成杀伤。即使是身穿防弹护甲的人也很难幸免,因为通常情况下他们的四肢依旧是暴露在外不受保护的。它可以快速地驱散大群的野生动物,比如野狗,也可以轻而易举地为你清空一个看起来很可疑的房间,对于某些心思缜密手脚灵活的人来说,把手雷制成诡雷也是相当有效的手段,又或者——当你的潜行水平已经达到了如入无人之境的水平的时候,偷偷地把一颗拉了弦的手雷放进敌人的裤兜里让他屁股开花简直赞爆!

  投掷这种武器所需要的技能,从本质上来说和投掷一块石头没有什么区别,只不过这一回使用者需要特别留意投掷的距离和方向,因为若是一不留神导致这个已经整装待发的小可爱弹回到自己身边的话,那遭殃的可就不是别人了。在空旷地区使用这种武器的时候最好在投掷之后趴下,而在室内使用的时候则尽量借助拐角处的遮护。有时候光是从拐角伸手出去都有被击中的风险,这就需要使用者把握好投掷的角度好让丢出去的手雷能在墙壁上反弹到拐角的另一侧去。在进攻的时候,使用者可以把手雷的破片套筒给卸下来(如果结构上允许的话),这样手雷的杀伤半径就会减小到不容易误伤自己人的程度。

  许多人曾经幻想过把敌人投掷过来的手雷捡起来再扔回去,或是干脆用棒球棒打回去,这当然不是完全不可能,不过这种做法只对延时引信的手雷有效,至于触发式引信?你自己想想后果就好……不过,如果枪法不错的话,倒是可以试试在远距离上打一打敌人身上携带着的手雷来碰碰运气,若是子弹正好幸运地命中了手雷的引信的话,那么你就可以对你的敌人说声再见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手雷也是分很多种:

游民星空

  有的圆得像个樱桃

游民星空

  M67手榴弹

游民星空

  有的长得像个鸭梨

  重点是,当提供给我选择的机会的时候,我永远选择破片手雷当武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