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236页:“撕裂者”电锯

展开

“撕裂者”电锯

游民星空

  “撕裂者”电锯以小型能量电池包供能,它有着一系列高频运动着的钢制锯齿,它们在电机的驱动下以极高的速度旋转着,带给这把武器轻易撕裂血肉与骨骼的力量。

  撕裂者电锯可以单手使用,在使用时需要按下电源开关以让锯齿旋转起来,在这之后使用者所需要做的就是用力地把它戳向敌人,然后保持住这个姿势直到敌人变得四分五裂为止(由于锯齿旋转方向的缘故,撕裂者电锯的使用方式更多地倾向于“戳”而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划割”)。这对使用者的臂力有着相当的要求,因为若是臂力不够这把武器就很容易被飞速旋转的锯齿带歪乃至有伤到使用者自身的可能。只要时间足够,它可以切开任何的护甲,不过反过来说,那就是切开任何东西它都需要费点时间。因此使用它来对付行动敏捷的目标并不是那么地明智。

游民星空

  如同许多其它的武器一样,撕裂者电锯可以更换部件以得到更好的性能:重型框架可以有效地延长这把武器的使用寿命,而硬质合金锯齿则可以让这把武器造成比原型号还要可怕得多的撕裂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31 232 233 234 235 236 237 238 239 240 2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