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267页:猪猪存钱罐炸弹

展开

猪猪存钱罐炸弹

游民星空

  你找到了一个完整的扑满!现在就是你对它进行改造的时候了,把里面的硬币掏出来(如果还有的话),这些战前硬币总归是值些瓶盖的,然后把炸药塞进去,顺带也塞进去一些锋利的金属碎片以保证爆炸后能给敌人送上足够多的惊喜,然后,给它添上一条可爱的猪尾巴!那就是这颗炸弹的引线了!

  投掷这种陶瓷外壳的土制炸弹时需要小心地掌握投掷的时机,因为若是炸弹在引线烧完之前就落地那么它很可能在被引爆之前就摔成了碎片,从而无法爆炸或是得不到预期中的爆炸效果。尽可能掌握引线的燃烧速度,并且试着让它正好在半空中爆炸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61 262 263 264 265 266 267 268 269 270 2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