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271页:煤气罐炸弹

展开

煤气罐炸弹

游民星空

  在提到易燃易爆物品的时候,你第一时间能够想到的东西里绝对少不了煤气罐这个玩意,这玩意爆炸的场面是如此地令人印象深刻,以至于它不被某些人用作武器才反而不正常。经过两百年时间的侵蚀,大部分战前封装着的煤气钢瓶都已经泄漏殆尽,少数留存的也往往锈蚀严重,已经难以通过正常途径获得其中珍贵的燃料。因此被发现的完整的煤气钢瓶只有少数会被小心翼翼地回收并且抽取其中的燃气以供他用,剩下的那些就只好用来点炮了。煤气罐爆炸的时候会产生一大团火焰,而它那层耐压的钢壳则会成为杀伤破片最好的来源。

  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只有煤气钢瓶才有这样的危险性,事实上所有看起来像是能够封装高压气体的钢瓶都最好不要靠的太近:氧气、液氮、二氧化碳……甚至于手持灭火器,不管是那种,在你砰地一下让它炸开的时候都绝对不会让你好过。

  近的地区,提前找一个安全的距离从远处引爆它!

  “在使用时,请勿将电池拆开、火烧、与不同种类电源混用,以免引起电池漏液或爆炸。”——战前化学电池安全说明

  对于使用微型核融电池的人来说,遵守必要的安全守则是为了自己好。如果不想电池因为撞击、拆解、火烧或是过度使用而爆炸的话,他就最好不要让微型核融电池遭遇到如前述的任何一种情况——但反过来说,如果你一心想要让你的微型核融电池炸开成一团带有辐射性的火焰的话,请务必重复前述的步骤,然后尽可能离远些!要小心,这玩意爆炸开来可比传统的化学电池厉害多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71 272 273 274 275 276 277 278 279 280 2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