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265页:核子可乐手雷

展开

核子可乐手雷

游民星空

  在战前曾经有传言说恐怖分子光靠从商店里买到的洗发水之类的就能配制成炸药,显然这个传言在废土上也仍然有着不小的影响力,因为很明显已经有不止一个人尝试着用各种能找到的液体去配置爆炸物秘方了,而且——令人十分惊异又十分羞于承认的是——真的有人成功了!这种在配方中添加了量子可乐的爆炸物在爆炸的时候会产生些许的辐射(量子可乐本身就有轻微的放射性,据说喝了之后连撒尿都会发光),而且会产生一团美丽的蓝色火焰,不过不要误会,这样的爆炸并不仅仅是好看而已,它也是相当致命的!

  有耐心搜集原料并配置这种爆炸物的人往往也不会在乎在引信上多花一点时间,这种土制的手雷通常配备了一个按钮式的延时引信,不过……还是那句老话:

  不要数一二三,你不知道引信什么时候点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61 262 263 264 265 266 267 268 269 270 2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