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02页:Wattz 1000激光手枪

展开

Wattz 1000激光手枪

游民星空

  “这把Wattz 1000是民用型号,因此它的输出功率比军用和警用的型号要低。”

  民用型号的Wattz使用激光二极管代替了军用版本的水晶透镜,为此它的威力被人为地降低了。这把武器在关闭保险之后可以很安全地转运,直到输入解锁序列号把它重新启动。

  由于激光本身的物理性质,激光枪(不论是手枪还是步枪都无法完全避免)在射击软体目标的时候相当有效,但对耐热性强的材料(比如陶瓷)以及表面经过镜面处理的材料(仍然比如说陶瓷)的穿透以及损伤效果不佳,不幸的是陶瓷正是防弹衣普遍使用的材料之一。这个缺点使得美利坚合众国开始转而寻求开发电浆武器以期使他们的部队能够保有火力的优势。但对于平民而言,由于他们对防身武器的要求通常并不包括穿甲能力(防弹盔甲的民间销售受到极其严苛的法律限制),激光的优点——精准就使得Wattz大受欢迎了。

  在大战后的加州,新里诺的沙尔瓦多家族由于接受了英克雷的援助而大量地持有并装备了激光等能量武器,在该家族被范格拉夫家族火并之后,这些能量武器的技术和生产线就转而为后者占据并显然在接下来的许多年里持续地为这个家族提供着暴利。

游民星空

  Wattz 1000激光手枪可以接受改进,装配在枪上的改进型聚焦装置使得它发射出来的激光束更加集中,虽然这并没有增强它的杀伤能力,但是这把武器的穿透力确实有了显著的改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