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0页:Colt M911A1手枪

展开

Colt M911A1手枪

游民星空

  “就算人类灭亡了,猴子也会拿着它继续打仗的!”

  这当然只是句玩笑话,但它却真实地反应了这种手枪的两个突出的品质:

  其一,这是一种自诞生以来几乎见证了人类每一场热兵器大战的武器:两次世界大战、朝鲜战争、越南战争、海湾战争……以及后来的核大战,但它依然存活了下来,并且持续地受着人们的喜爱,在可预见的将来也看不到任何被淘汰的迹象。

  其二,这是对勃朗宁简洁明了的结构设计的赞誉:“就连猴子拆开了都能装回去。”

  这种武器使用的.45ACP枪弹赋予其远超9mm以及10mm手枪的停止能力,在紧急的情况下这个特性有时候能救你一命。必须承认的是,.45ACP弹的穿甲能力并不突出,但是也没有那个穿着防弹衣的蠢货会真的自信到故意去硬扛它一枪。

  不过,有时候这把武器过大的名声也会为它的使用者带来困扰,许多完全不懂得枪械知识的人盲目地相信了“大口径手枪”的杀伤力和停止作用,而傻乎乎地只带着它就去面对废土中的各种怪物,他们总是忘记了手枪就是手枪这件事情,再怎么说在通常的情况下一发手枪弹的威力也不可能和步枪相提并论的。

  通过更换更结实的零部件(比如说套筒),M1911A1可以获得更长的使用寿命,而.45ACP弹较低的初速也使得给这把武器加装消音器是个很不错的注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标准的型号之外,M1911系列也生产许多缩小版的M1911手枪,它们的枪管和弹匣都相应地缩短了,以使它们能够更加方便更加隐蔽地被随身携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