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79页:AK(M)突击步枪

展开

AK(M)突击步枪

游民星空

  这种由枪械设计大师卡拉什尼科夫设计出来的武器可以说是参与了自六十年代以来的所有的战争,在刚诞生的时候,这种武器连弹壳都是绝密,但是随后不久它就开始在全世界传播开来。它在战争中的应用是如此的广泛以至于它的价格甚至可以用来衡量某些地区的冲突激烈程度。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一些不足之处也显露了出来,比如连发时的精度较差以及难以安装各种附件。

  这种武器使用7.62X39mm中间口径枪弹,虽然型号较旧,但是与同系列的小口径AK-74系列相比却还是前者比较流行,出现的时间当然是一个原因,不过更大的缘故则在于小口径的弹药和枪管的生产制造对生产工艺有着更高的要求。

  它简单的结构和极强的可靠性使得即使是没有经过什么训练的士兵也能很容易地学会使用它,而且也允许生产水平不高的情况下对它进行仿造。为此在第三世界国家这种武器尤其地受到欢迎。不过,再怎么好的设计也总归是有其局限性的,如果一个蠢货坚持要用恶劣和漫不经心的态度来维护他的武器的话,武器的原设计有多好都不能把它从故障的命运中拯救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