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40页:炸药

展开

炸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种用防水纸或是布包裹成棒状的炸药包通常是用在采石场以将大块的岩石崩裂以便开采,它已经以同样的姿态持续地被这样使用了几百年,而且看起来还有继续这样使用下去的趋势,不过在废土的其它地方这种获得渠道相对方便的工具看起来是被更多地充作简易手榴弹在使用,其中以名为炸药帮的暴力团伙最为出名。不过由于缺乏可以形成杀伤破片的外壳的缘故,它的作用范围并不是太广。

  在使用的时候,使用者需要点燃手中炸药的引线,然后在引线燃烧殆尽之前把它投掷出去,使用者还可以通过调整引线的长度来设定所需的爆炸时间,这是一项说起来相当简单的活计,不过也有据说是因为紧张而导致失手的案例。这种炸药的性质并不如许多军用的炸药型号那样稳定,因此不要让除了手中的引线之外的任何其它部分靠近明火源。也不要闲着没事摔着玩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