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23页:YK42B脉冲步枪

展开

YK42B脉冲步枪

游民星空

  这把武器和YK42B脉冲步枪有些相似,都是发射电脉冲以攻击目标的武器,不过它是由战后的一群带有宗教性质的技术崇拜团体“掠夺者”开发出来的,并且被当成是交易的报酬被转交给中西部钢铁兄弟会以换取他们对纽顿的掠夺者聚居地的保护,从而使他们免遭被“计算者”麾下的机器人军团灭绝的危险。

  YK42B脉冲步枪是一种由Yuma Flats Energy Consortium开发的脉冲武器,它的性能——即弹匣容量与有效射程——远超过与它同期开发出来并使用相同技术的YK32脉冲手枪。

  虽然和脉冲手雷有着相似的名称,但YK42B脉冲步枪严格地说起来并不是一种电磁脉冲武器,而是一种使用电脉冲杀伤破坏电子器材及有生目标的装备。

  YK-42B的数量目前还十分地稀少,而其使用的材料和技术又极其低先进,这就使得它成为废土上最为昂贵的武器之一,它的单发伤害超过了第二十三世纪能在加利福尼亚找到的任何一种其它的步枪,而它对电子原件有着额外破坏力的属性也使得它在对付动力盔甲这样的装备是非常地有效。不过,它的威力只能在较近的距离上发挥,而且对于不熟练的使用者来说它的瞄准方式十分地不友好。在对付浮游特这种表皮绝缘而且极厚的怪胎的时候,它的杀伤效果也相对有限。

  最后,它的造型蛮丑的,真心,不过在面对何瑞根这个大糙货的时候你就会立刻把这个微不足道的缺陷给丢到脑后了。

  至于与YK-42B同时开发出来的YK32脉冲手枪,说真的除了威力大点之外它真的是又笨重又耗能,真想闯荡废土的话还是别考虑带着它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