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202页:双手大刀

展开

双手大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种外形独特的武器有着一望可知的硕大体形与重量,因而可以确定的是只有身强力壮的人才能后顺畅地挥舞它们。因此,这种样式地武器会经常地在变种人手上看到就一点都不令人惊讶了。通常来说这种武器的把手由一根长长的铁质水管制成,因为木把手承受不了刀刃的重量,而刀刃的来源则颇为繁杂,有目击者信誓旦旦地表示,有些变种人手中拿着的大刀其实来自于砸扁了的汽车保险杠,因为在刀刃上还挂着汽车的号码牌牌,这种粗制滥造的刀身当然谈不上什么坚固,而且由于其是空心薄壳结构的原因也根本没办法对刀刃打磨,它之所以仍然很可怕纯粹是因为在超级变种人的怪力下任何挥舞着的工具都有很大的杀伤力。

  除了超级变种人之外,喜好炫耀个人武勇的凯撒军团也将这种武器当成是强壮与勇敢的象征,军团特使拉尼厄斯就总是挥舞着这样一把武器冲向战场,并将任何敢于挡道的事物劈成两半。在如今的大分水岭这片遍布着高辐射烈风的土地上,被迫成为剥皮人的军团士兵也将一种形制与军团特使武器相近的大刀当成是精神的寄托之一。当然,军团使用的这些武器至少还是经过军团铁匠们仔细锻造过的,比之砸扁保险杠的那种粗糙制品来说质量上是要好得多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