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276页:“肥男”地雷

展开

“肥男”地雷

游民星空

  如果光是把敌人炸上天还不能满足你的破坏欲望的话,那么用一颗战术核弹头把敌人炸的灰飞烟灭或许是个不错的主意。美国军方早在和前苏联的冷战期间就论证过战术核弹头的使用,最早开发出来的是一种杀伤半径三公里射程却只有两公里的核无后座力炮,这种和自杀无异的武器当然不会有人愿意用。与其它的核武器不同,这种战术武器在不断的改进过程中追求的是减小其威力而不是增大,并且终于在战前开发出了一款在发射后不会炸到自己的弹头——但是,如果你把它做成一颗地雷却忘记保持安全距离的话,那就没有什么安全措施能够挽救你的愚蠢了。就算再怎么微缩,这颗小东西也有着可以一瞬间把一个村子化作灰烬的威力,因此单独草率地布置这种珍贵稀少的武器绝对是一种浪费,通常情况下需要有一支相当规模的部队以及一个详细有效的战术计划进行配合才能把它的效用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来。

  顺带一提,作为核武器来说这种弹头的安全性能着实堪忧,连密码保险都没有,考虑到这种武器较为广泛的战术用途以及大战末期军方中弥漫着的孤注一掷的心态,这道是可以想像得到的事情,再者说来,就算是那些号称被重重防护着的导弹弹头们,它们的密码可也长期被设定成弱智到没救的八个零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71 272 273 274 275 276 277 278 279 280 2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