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3页:9毫米口径毛瑟手枪

展开

9毫米口径毛瑟手枪

游民星空

  由毛瑟公司于1896至1938年间生产的一款半自动手枪。在民用及军用市场上均有出售。它曾经作为军用武器见证了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现在废土上幸存的这些旧时代遗物已经寥寥无几。

  9毫米口径毛瑟手枪使用9X19mm枪弹,这使得它的伤害和有效射程都小于10mm口径的柯尔特6520,它的弹仓容量(7发)也比柯尔特手枪的12发弹匣容量小5发,因此虽然这把武器的精度还算不错,但是和它的体积比起来火力还是略有不足。

游民星空

  毛瑟兵工厂生产的C96 9X19mm型半自动手枪,握把上刻有大大的红色数字9以标明其口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