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21页:.223(5.56毫米口径)手枪

展开

.223(5.56毫米口径)手枪

游民星空

  .223口径手枪是一件加工精湛并且十分有爱的作品,它由一杆5.56mm的步枪截短并休整而成——这意味着它的制造并没有什么严格的规范,每一把.223口径手枪可能不尽相同。

  虽然枪管被截短了一大半,但是这把手枪使用的.223步枪弹药仍然使它的杀伤力比通常意义上的那些手枪高出了一大截,只有激光手枪和电浆手枪的杀伤力才能与它媲美。它发射.223全金属被甲弹,弹药的穿透性与伤害都相当可观。它唯一的缺点是弹容量太低,只有五发,即使是以弹容量低著称的14mm手枪和.44左轮都比它要多一发……

  即便如此,.223弹药充足的供应再加上这把手枪天文数字一般的伤害仍然使得它成为废土最佳的防身武器之一。

游民星空

  诺瓦克的杂货店老板不知从什么渠道搞来了一枝这样的手枪,并且为它取名为“无名”……

  无名枪的重量为五磅,看起来就是一把使用5.56mm步枪子弹的转轮手枪,只不过它的转轮摆合与转动都由电机驱动,这使得它开火和装弹的速度比纯机械式的左轮手枪要高。在装弹时,枪体右侧的LED指示灯会变成黄色,装弹完毕后指示灯变回绿色。武器在装填弹药完毕的时候会发出细微的蜂鸣声,听起来像是电机高速空转的声音。

游民星空

  似乎这种手枪的优良性能引起了军火贩子的注意,在新抵达莫哈维的军火贩子的枪架上赫然便有5.56mm口径手枪的身影,它们和自己的前辈比起来并没有什么不同——当然,规格上是肯定完全统一了。

游民星空

  《银翼杀手》中出现的LAPD 2019爆能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