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40页:商队霰弹枪

展开

商队霰弹枪

游民星空

  商队霰弹枪是一把短小的有着纵列双枪管的20号口径霰弹枪。它有时候也被称作重叠式霰弹枪。它用一根外露的螺丝钉控制枪械的闭锁杆,而这根螺丝钉同时还是它的瞄准具。这就使得试图用这把枪进行瞄准射击的人感到痛苦不堪。因为这颗螺钉太过硕大,而它留下的缺口(也就是瞄准用的缺口)又小的可怜。而且由于纵向排列的结构,使用者必须仔细地搞清楚自己的瞄准具到底应该瞄准在多高的位置。再加上相对短小的枪管,这把武器的射击精度不佳也就可以理解了。

  这把武器和猎枪或者许多其它稀奇古怪的武器一样,都是废土游民用各种零件东拼西凑出来的产物。它的枪托由于维护不善已经开裂朽坏,而枪管也锈迹斑斑,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经过镀铬处理的机匣居然雕刻着精美的花纹,此等反差实在令人唏嘘不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