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85页:Bozar狙击枪

展开

Bozar狙击枪

游民星空

  这是一种终极的狙击武器,它拥有一个可靠的光学瞄准镜,全自动发射时极佳的精度,以及容量三十发的5.56X45mm弹匣,这使得它可以以极佳的精度依靠连续的射击将对方从防护薄弱之处撕碎。这把武器对维护的要求有点苛刻,若不能正确地保养则很容易出现精度下降和卡壳等故障,不过它在正常运作时表现出来的优异性能完全值得在养护的时候为它多花点时间。

  从它的外观来看,这是一把粗大沉重口径巨大的狙击步枪,然而事实上却并非如此,放弃了大口径的杀伤力和射程换来的是能够在中距离形成精准的压制火力的高射速和高精度,这就使得它的使用者必须十分小心地挑选适合发挥这把武器性能的作战环境。

  由于其具有较长的身管,从Bozar的枪口中射出的子弹初速要高于普通的军用步枪发射的弹头初速,也就是说Bozar的威力比普通的军用步枪要大,但小口径弹药的限制使得这样的威力提升仍然有限。不过通常情况下,通过瞄准镜朝着目标狠狠地来上半匣子子弹已经足够放倒它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