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9页:Burreyetta M86D 9mm半自动手枪

展开

Burreyetta M86D 9mm半自动手枪

游民星空

  “你能搞到的最棒的手枪!这个小家伙劲儿也大,准头也好,使着不容易出毛病还不震手!它用的子弹也好搞,9mm枪子儿到处都是。甭管是朝闯贫民窟还是夜踢小镇门,这玩意都能保你平安。要是你乐意的话,我倒是还可以给它前面在加个砍刀咧。”——疯狂伊万

  考虑到疯狂伊万这厮在每一次推销的时候都离不开“最好”“最棒”这样的套路,有心选购的废土游民最好自动屏蔽掉他那些滔滔不绝的吹嘘之辞,而从自己的实际需求出发来选择武器。

  虽然Burreyetta M86D 9mm半自动手枪在发音上颇与Bretta即伯莱塔有相近之处,但实际上这两种武器的结构并不相像。这是一枝使用长枪管的9mm半自动手枪,因此其枪口初速和精度比之常见的诸多型号而言有了不少的提升,故加装瞄准具实施近距离狙击亦是可行的改进。而更长的枪身也使得它可以比较容易地在枪身前部加装砍削用刃具以应付格斗。

游民星空

  《刀锋战士2》中曾经出现过类似的武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