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全武器介绍及原型图鉴一览 辐射系列武器大全

2016-07-30 19:03:1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90页:罗克韦尔CZ53

展开

罗克韦尔CZ53

游民星空

  罗克韦尔CZ53是一种多管的高射速武器,六根枪管在马达的驱动下能以1000发/秒的射速将5mm弹头倾泻到敌人身上,因此5mm弹头本身杀伤力相对较低的这个遗憾完全地被射速弥补了过来。它那庞大的体形,以及运作时马达发出的独特声响,都足以使挡在它面前的敌人立刻四散奔逃寻找躲藏之所。这是一把理想的压制武器,在它的火力压制下敌人基本上只能抱头隐蔽,而难以对正在包抄他们侧翼的我军做出反应。不过,在大战开始之时,CZ53还是略显老态,并且已经开始被更新型的CZ57“复仇者”机枪所取代。

  CZ53加特林机枪使用弹链拱弹,在通常情况下,弹链会被装在120发或是240发的弹链箱中直接和枪体钩挂在一起,但在需要更加持续的支援火力的时候,射手就需要使用背负式的弹链箱了,至少500发的子弹被放置在射手背部的弹链箱中,并通过一条柔性的金属弹带传输至机枪的进弹口。当然,这样做的后果就是射手的负重大大地增加了,但是对于盔甲小子和绿皮来说,这根本就不算个事儿。

  CZ53以及其它型号的加特林机枪在废土上已经成为了某种标志,当废土上的人们提起“极具威慑力的机枪”的时候,最先出现在脑海中的总是六个阴森森的枪口。在实际使用中加特林机枪的表现也足以配得上这样的名声,一次40发左右的长点射基本上就足够把任何敌人打的四分五裂了。

游民星空

  虽然型号在战前已经略显老旧,但是通过一定的改进,CZ53型加特林机枪仍然可以获得令人满意的性能:

游民星空

  高速驱动马达,可以使加特林机枪的枪管旋转速度增加,意即增大了武器的射速。

游民星空

  缓冲支架,可以缓和武器发射时的震动,并籍此提高武器的精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更大容量的下挂式弹箱依旧是可行的方案之一,在这种如同航炮弹仓一样的结构就像是一个多层滚筒,可以容纳相当数量的弹药。这样做可以免除在背部背负大型弹箱再由输弹带送至身前带来的各种不便,不过代价就是双臂的负荷大幅度地提高了(再次地,绿皮和盔甲小子可以忽视这个问题)。

游民星空

  M61 20mm火神炮

游民星空

  在有些时候为了减缓武器的射速以增强火力持续性,减轻后座力并提高精度,适当地减少加特林机枪的枪管数目也是可行的,当然,减重也是附带的好处之一。

游民星空

  至于这种看起来十分唬人的改造,在专业人士严重实不啻为保守人士眼里的嬉皮士,且不论这些乱七八糟的结构会对武器的精度造成多么恐怖的不利影响,在实际战斗中这样张牙舞爪高速旋转的锯齿伤到自己的可能性可是远比伤到敌人的可能性要大得多。

游民星空

  XM214 .223加特林机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