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支线结局流程图文攻略

2016-09-28 17:00: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76页:喀什-拜火大典

展开

喀什-拜火大典

  一,上接任务[南宫龙飞的驰援],大地图进入喀什,接着右拐进入大漠区,遇到正在这里举行祭祀的乌衣教一伙人。塔娅混入其中,但是在行刺时却失手被发现,谷月轩赶忙前往救援。

  本场战斗要求在五回合内将巴哈里德打败,但是其实最好的方法的是带上强力一些的队友在一回合就将其杀死,不然杂兵帮其补血,加上损人利己的天赋就要将回合数拖后了。谷月轩和塔娅在敌方内部,用古月轩的空明拳将BOSS往外推,后方的队友再上来输出,一回合搞定。

游民星空

  打完后,塔娅终于狠心下手将巴哈里德刺死,乌衣教众不攻自破,花族危机被化解,谷月轩帮塔娅解开手染鲜血的心结,诉说自己儿时往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