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暗黑血统2》图文攻略

2012-08-19 16:29:0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15页:任务5:熔炉火山

展开

熔炉火山

游民星空

返回基地后先与白胡子老者对话,得到新的任务熔炉火山,这也是这大任务,包含许多小支线!

游民星空

与Karm对话可以得到新的支线任务——Shaman's Craft,之后再去与巨石人对话,他会将桥梁修好,同时Karm也会一路跟随死神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废弃熔炉后Karm会协助死神跳过一些无法跳跃的地点!

游民星空

利用来回传送的石柱跳到左侧平台,拉下杠杆即可放Karm进入!这里有一处锁住的房间,看来有需要寻找钥匙!

游民星空

站在横梁上,开启大门,之后Karm会撑住大门,有了帮手真是感觉方便了许多!

游民星空

在大厅中发现另一个巨石人,需要找到他的能量核心,从左侧进入,通道中有不少杂兵,消灭即可!

游民星空

在Karm的帮助下跳上平台,跳下水池,从水池中可以找到饰品碎片,之后通过水下通道来到另一处房间!

游民星空

在这里可以发现石球一个,站在机关上即可开启大门,Karm会撑住大门,迅速将石球推入之前大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