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暗黑血统2》图文攻略

2012-08-19 16:29:0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16页:任务5:熔炉火山 2

展开

游民星空

按鼠标中键将石球推到大厅中的机关上,这样在水下发现的放置机器人的平台就会升起!

游民星空

控制机器人消灭随之而来的杂兵!之后来到之前的大厅!将机器人停在地面机关上,射出绳索!

游民星空

通过绳索跳到右侧平台,开门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通过墙壁跳跃前进,注意不要跳的太猛,不然会被岩浆砸下!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后又是一场战斗,先是三名杂兵,之后出现精英怪一名,消灭后打开大门前进,可以在箱子中找到钥匙一把,返回大厅开门后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在右侧水渠下的保险中发现地下城地图一张,注意 这里会有两名杂兵骚扰,解决即可!

游民星空

之后攻击箱子得到死亡之握技能,可以按鼠标中键可以拉住周围的吊环和墙板。之后使用这个技能原路返回即可!

游民星空

之后跟随卡尔一路杀敌前进,在这里先用死亡之握拿取墙上的炸弹,扔到墙壁上的机关即可引发爆炸升起吊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