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暗黑血统2》图文攻略

2012-08-19 16:29:0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40页:任务11:异端的污点 3

展开

游民星空

之后依旧沿着水渠前进,使用死亡之握技能跳到对面之后进入之前的大厅,途中还会遇到堕落天使,在水中还会发现一枚船夫钱币!

游民星空

之后使用虚空行者技能来到对面平台!

游民星空

蓄力后使用虚空行者技能将这两个相对位面链接,之后跳到对面平台,注意平台上也可以找到一枚船夫钱币,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之后再次使用虚空行者技能链接两个相对位面,可以沿着墙壁的木板来到右侧平台!

游民星空

进入大厅后遭遇之前总是蹦来蹦去的谄媚者,这是一种雷属性的敌人,攻击速度很快,而且瞬身后会留下一个力场可以对死神造成伤害,可以召唤出小弟与之战斗,解决掉后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注意平台上有一页亡灵之书,记得取得!注意这里有一个相对位面(阿甘将它命名为初始位面),接下来会用到!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后就迎来本章解谜的重头戏了,首先进行分身,分身一转动轮盘,分身二进入将移动平台拉出,之后将石像放置到平台上,分身一再次转动机关,分身二将石像推进去,之后恢复本体!有一个位面被堕落物质所覆盖,需要将之净化!

游民星空

在这里依旧使用分身技能,分身一转动轮盘机关,分身二蓄力后使用虚空行者技能连接1、2两个相对位面,将2号位面与3号位面进行连接,蓄力后将技能通过1、2之间的连接激活位面3,之后再次将位面位置复原到如图所示位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