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暗黑血统2》图文攻略

2012-08-19 16:29:0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6页:任务3:山之泪

展开

山之泪

游民星空

接到任务后死神再次找到Karn,这次他又交给死神“Lost and Found Part Ⅱ”这次需要帮助他找到丢失的头盔,使用火枪将大门上的炸弹引爆后即可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下面又要进行一场战斗,下马后首先使用火枪将标记为1的怪物引过来打掉,共有三只,很容易解决,之后使用技能召唤出两只小弟帮助吸引空中敌人的注意,死神则去打掉标记为2的植物,消灭全部敌人后使用火枪引爆标记为3的炸弹,之后可以上到平台,拿取标记为4的饰品!

游民星空

进门后又是一场强制战斗,首先是空中敌人,使用火枪引爆对面墙上的炸弹可以很容易将它们解决,之后对付四只刚才标记为1的怪物,注意躲闪它们的攻击之后反击即可轻松打败它们,也可以通过召唤小弟帮助死神战斗!

游民星空

打开大门后继续前进,来到一个名为'The Fjord"的地点,注意左侧有一个饰品,需要骑马上到平台之后跳跃才能取得,并且在这里还可以发现一个名为“Blackroot”的石头人,他也会交给死神一个名为'Sticks and Stone"的支线任务,这个任务需要死神收集散落在世界各地的石头,也是一个长期的收集任务,由于要收集的物品实在太多,所以关于石头的收集阿甘就不详细说明了!

游民星空

干掉几只野外游荡的小怪,阿甘的角色已经升到五级了,可以使用之前邮箱中得到的强力装备,感觉一下强力不少啊!来到Drenchfort后,前面的大门是关闭的,地面上又有之前的机关,左侧平台有困在障碍物中的石球,需要死神从右侧一路上去!

游民星空

拿取炸弹,扔到雕像身上,引爆即可使得石球掉下来,推动石球进入机关即可打开前方大门!

游民星空

之后死神来到一个大厅,大厅中有四只游荡的杂兵,解决即可,这里共有三件可收集物品,下面我们将将它们一一找到,第一件为饰品碎片,位置在大厅下面很容易找到,跳下去即可拿取。

游民星空

第二件为死亡之书,在刚进来的地方向右面看即可发现墙壁上有一个人石洞,从右侧平台的缺口掉下去即可拿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