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全职业详解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指南

2014-11-18 08:34: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我要投稿

第108页:最终章-毁灭降临(1)

展开

最终章:毁灭降临

  从Arbor荒野回来之后,审判官迫不及待的想去询问莫瑞干有关对付Corypheus身旁那条高等龙的问题。

  但是却发现莉莉安守在传送镜前,原来莫瑞干的儿子Krevin进入了传送镜,莫瑞干追寻而去。审判官也随后进入了镜子。

游民星空

  从传送镜走入后,发现并不是枢纽之地,而是直接来到了影界,这让审判官有些不安。

游民星空

  继续前行找到莫瑞干,从她焦急的样子来看她确实非常担心Krevin的安全,她邀请审判官一起加入寻找。

游民星空

  在影界中有一些这样的绿色晶体,里面藏有装备,别忘了探索一番再前往剧情点。

游民星空

  影界中也出现了赤色利瑞姆和赤色魂体,但它们都不会攻击你也没有恶魔存在。

游民星空

  来到地图上的剧情点触发过场动画,我们惊奇发现了一个老熟人,Flemeth(该人物贯穿龙腾世纪起源、龙腾世纪2以及多个DLC)。

游民星空

  当莫瑞干叫出一声“母亲”,审判官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莫瑞干随即准备发动攻击,但她的魔法却被Flemeth随意的取消了。

游民星空

  莫瑞干立刻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原来Flemeth就是Mythal,喝下了“悲叹之井”井水的莫瑞干已经和Mythal的知识绑定,自然不能攻击Mythal本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