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全职业详解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指南

2014-11-18 08:34: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我要投稿

第116页:结局欣赏-灰袍守卫者

展开

3. 灰袍守卫者(The Grey Wardens):

  在Here Lies the Abyss这一章节中击败噩梦并从影界中回来后,将决定奥莱斯灰袍守卫者的命运,如果你选择:

  结局A. 让灰袍守卫者加入审判庭。

游民星空

  灭世威胁解除后,位于Adamant剩余的灰袍守卫者慢慢重建他们的组织,并宣布灰袍守卫者将继续守望奥莱斯与暗裔作战。

  有传言说他们与威斯豪普的领袖产生分歧并开始了内部的权力争斗,那位在影界中断后的同伴的命运变得无可捉摸。

  结局B. 将灰袍守卫者从奥莱斯放逐。

游民星空

  Adamant剩余的灰袍守卫者将被放逐到北方,他们回到了位于威斯豪普的总部,传言说新的领导正在斗争中被决出;

  那位在影界中断后的同伴的命运变得无可捉摸,而元气大伤的灰袍守卫者逐渐的销声匿迹,从塞达斯大陆上完全消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