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全职业详解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指南

2014-11-18 08:34: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我要投稿

第31页:序章支线任务(2)

展开

  4.正好合适(The Right Armor):

游民星空

  与铁匠对话后就得到了这个制作装备的练手任务,制作装备同样首先需要蓝图和足够的矿石。蓝图决定了装备的种类阶层和潜力,用什么矿石则决定了这件装备具体的属性。

游民星空

  每种装备蓝图上都有几个功能槽(Damege伤害、Utility功能等),每种槽可以放入任意种类的矿石,达到槽所要求的数量后就可以成功制造出这种装备。

游民星空

  而检视每种矿石,玩家都能发现这种矿石对应某种槽位提供的加成,因此玩家可以自行选择将不同的矿石放到不同的槽位内已形成自己独特而多样化的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一件一件的来(Piece by Piece):

游民星空

  除了制造装备外,玩家也能够提升已有装备的潜力。与制造不同这种提升是可逆的,随时可以将提升物品拿下来以备他用。

游民星空

  6.武器需求(Requisition for Weapons):

游民星空

  与军需官对话后可以立即接到第一个军需任务,玩家需要不停的提升军队的实力才能够期待他们在审判圣战中有良好的表现。

  这种任务往往都是需要各种材料,因此在制造装备和药水之前不妨来拜访一下军需官,免得将它们都耗费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