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季节沉睡的大地》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全宝箱收集攻略

2016-09-30 09:29: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3页:任务09-Franir的藏身处

展开

任务09:Franir的藏身处

  宝箱:共3个

  step1.在灼烧沙漠的风沙被消除后,除了卷轴之路,还显现出另一个地点就是Franir的藏身处,剧情并没有强调Amon等人现在前往,如今进入Franir的藏身处可以视作是一个支线的冒险。

  Franir的藏身处坐落于沙漠的北面,是在灼烧沙漠和卷轴之路之间。

  (此任务建议角色等级超过Lv20)

游民星空

  step2.内进Franir的藏身处后选择左侧的斜坡进入到中间的建筑物内,击退里面的蓝色石灯取得永恒之力,就可以激活入口中央的蓝色装置,令到入口处的多个蓝色闸门高度发生变化,便可以进入到左侧的建筑物内。

游民星空

  step3.内进到第二个建筑物内要面对红石灯和火冰镜。

  所谓的火冰镜就是会使用冰球、火球的敌人,因此这两种元素攻击基本对其无效。

  获得了红色永恒之力,返回到户外,激活红色装置,然后再关闭蓝色装置,就可以进入到右侧的第三个建筑物内。

游民星空

  step3.在里头要击退绿色石灯和火冰镜,取得绿色永恒之力。

  然后在战斗场景的破墙内找到一个宝箱(1)

游民星空

  step4.返回到中间的建筑物内,用绿色永恒之力灌输在绿色装置中,将铁闸打开。

  沿路会遇到甲虫和火冰镜,继续前行在破墙内找到一个宝箱(2)

游民星空

  step5.穿过走廊尽头的门来到一个电梯装置的上层。

  先走到红色装置左侧,此时道路会变为向下延伸的台阶,落到下层(即电梯开关的位置),去到左侧发现之前的台阶会变成向上的楼梯,那么就可以走到高处的红色石灯前取得永恒之力。

  按照step5的原路返回到红色装置并且激活,再按照相同路段回到电梯开关所在楼层,激活电梯,乘坐它落到底层。

游民星空

  step6.在底层往东面走去就会遇到Franir。

  Franir是头凶恶的巨龙,自身对火系免疫,其攻击带有流血以及催眠的效果。

  让Gnart保持在攻击状态,那么就能让他为同伴解除睡眠状态,一旦Gnart被催眠,那么全队四人有可能就会一次过处于休眠状态,那么此战基本宣告失败。

  击退Franir之后可以搜刮它身后的宝箱(3),然后照原路返回到沙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季节:沉睡的大地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