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季节沉睡的大地》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全宝箱收集攻略

2016-09-30 09:29: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6页:任务12-仓库

展开

任务12:仓库

  宝箱:共3个

  step1.丢失的机器就处于仓库的上方。

  先去到青蛙雕像的南面,箱子当中有条通道,里面藏着一个宝箱(1)

  拉动第一个拉杆(从右往左数起),令到机器被挪动至左侧宝箱上方,而且通往第三个拉杆的道路也打开了。

游民星空

  step2.拉动第三个拉杆(从右往左数起),前往第五个拉杆的通路打开,而且机器也往左移动了一段距离。

游民星空

  step3.来到第五个拉杆(从右往左数起),前进行操作,可以前往第六个拉杆所在的位置在南面可以搜刮一个宝箱(2)

  拉动第六个拉杆(从右往左数起),就可以前往第四个拉杆所在处。

游民星空

  step4.拉动第四个拉杆(从右往左数起),此时离开的道路被吊机封锁,那么从东面的倾斜货物走到上层,往南面走去搭乘东西向移动的吊机,去到第二个拉杆左侧上方,可以搜刮一个宝箱(3)

  然后回到东西向移动的吊机上,搭乘至右端,然后从货物落回到第一个拉杆所在处。

游民星空

  step5.这时候通往第二个拉杆(从右往左数起)的道路已经被打通,拉动它可以使到古代机器在仓库西面出口落下。

  去调查会遇到Aderyn。

游民星空

  step6.第三场与Aderyn的对战,这次辅助她的有士兵和古代机器(战斗之前建议回到仓库入口存档)。

  不过士兵和古代机器都偏弱,只要使用Amon、嘉泰、Ive的大招,一个回合就可以打倒他们两人,剩下的就只有Aderyn。

  Aderyn招式多变,如今会使用箭矢造成混乱、致盲两种效果,因此要让Gnart及时为队友清除负面效果。Aderyn的威力并没有提升,惯用的招式还是单体箭以及群体火焰伤害,我方单位可以针对魔防进行提升。

游民星空

  step7.战胜Aderyn后,Amon等人调查了古代机器,发现它叫作Pat,而且有自己的思想会说话。

  然后回到潮汐之枭,将此事告知Lumia夫人。

游民星空

  剧情:Amon等人得知洛克指挥官在Ive父亲不在时打算夺权,Lumia夫人建议Amon等人参加魔法季节并且夺魁,那么就能够与洛克指挥官见上一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季节:沉睡的大地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