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季节沉睡的大地》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全宝箱收集攻略

2016-09-30 09:29: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4页:任务10-卷轴之路

展开

任务10:卷轴之路

  宝箱:共4个

  剧情:刚到卷轴之路就遇到猫头鹰议会的学者,他表示卷轴之路内发生了可怕的事情,而且洞内出现了很多神秘的东西。被这些怪异东西感染的人们都变得疯狂而且胡乱咬人。学者希望Amon一行人可以将他护送穿过这个隧道去到Suvia。

游民星空

  step1.先去到青蛙雕像的左侧,可以见到一名叫作wiggle的男子,他需要Amon等人去到取得25份签名。卷轴之路内的怪物基本都是怕火的,首先沿路前进会遇到蘑菇怪,它们是用毒的高手,因此要让Gnart勤加清除同伴身上的毒液。

游民星空

  step2.走到十字路口处,建议先往东北面走去,可以找到一个宝箱(1)

  往十字路口东侧走去,会遇到9只感染丧尸(一次战斗最多出现8名敌人),它们非常怕火焰,能够轻松击退。

  而在它们身后可以找到另一个宝箱(2)

游民星空

  step3.继续往南走,会遇到蘑菇怪和感染丧尸的组合。

  经过两尊异形雕像后,便来到一个分岔口,先往西面走去,会遇到巨型蘑菇怪。

  巨型蘑菇怪在战斗过程中,在其身上会不断生长出蘑菇怪协助它战斗,而自身的能力就是能够进行多体攻击(多体毒液攻击)。

  以火焰攻击能够快速击退它。

  杀死巨型蘑菇后,在左侧尽头可以找到一个宝箱(3)

游民星空

  step4.回到分岔口往东面走去,会遇到Aderyn和她的手下,他们在商量收拾所有东西带上火车。

  这是跟Aderyn第二场战斗,与第一场基本无异,不过伴随她作战的是两名士兵而非之前的狼。

  士兵非常弱,我方四人对其攻击便能将他们消灭。

  Aderyn就较为棘手,其招式多变,有用箭的单体攻击,也有用火焰的群体攻击,伤害量均高达135+,因此之前战斗需要角色都提升魔法防御。

  Aderyn新增了混乱技能(取缔了之前的致盲技能),那么就需要Gnart为众人消除Aderyn发动的混乱效果。

  击退了Aderyn后,在左侧位置可以搜刮卷轴之路的最后一个宝箱(4)

游民星空

  剧情:根据Aderyn的话可以了解到Benjo叔叔应该还活着。

  而那名学者也成功被Amon等人护送至卷轴之路的另一头出口,他建议Amon一行人选择走大路避开野兽前往Suvia。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季节:沉睡的大地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