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失的星球》图文攻略 全收集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8-01-25 09:48: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11页:前往机甲遗迹

展开

前往机甲遗迹

游民星空

  从帝国军基地东北方位的门进入房间。

游民星空

  走上楼梯右转使用电梯前往二楼。

游民星空

  进入二楼右侧的房间,这个房间就是情报室,高德拉与帝国军将领崔德斯正在这里等待坎纳塔。

  崔德斯手下的帝国军队目前正在调查机甲遗迹,但是遇到了通道消失的情况,需要借助坎纳塔的能力恢复通道,便于对遗迹中的机甲进行回收。

  万和坎纳塔都意识到这项任务的危险性,但是洛克非常兴奋想要亲眼看见上古的机甲,在洛克的死缠烂打下众人只能接受这项任务。

游民星空

  打开情报室右侧的宝箱可以获得2000的资金,但是左侧宝箱目前还无法开启。

游民星空

  离开情报室,来到飞行器发射台,阿玛茨送给坎纳塔一个反击法石-守护和两个军用口粮。

  守护法石可在装备界面进行装备,反击法石和技能法石都占用一个蓝色的法石位,守护法石效果:当我方角色受到敌人的物理攻击时,所受伤害降低20%。

  登上飞行器即可前往机甲遗迹。

游民星空

  崔德斯在遗迹前向手下的士兵进行动员,崔德斯的目的很明显,就是取得遗迹中的机装向皇帝邀功。

  崔德斯的发言受到坎纳塔一行人的鄙视,他们认为崔德斯只是强盗行径。

游民星空

  待崔德斯结束动员,前进走上台阶,石门会自动开启,从门即可进入机甲遗迹。

游民星空

  第一个场景内只是一些哥布林,但是机甲遗迹内的哥布林能够进行远程攻击并且给己方加持提升闪避率的护盾。

游民星空

  向西侧前进,杀死平台上的哥布林,左上角有一处金色闪光点,收集获得物品-千疮百孔的盾。

游民星空

  向北前进,在台阶中间有一处红色的法阵,但是站在上面无法触发。

游民星空

  继续北行,接下来会遇到古文明遗留下来的量产机,量产机近身攻击但是攻击范围较大,最好将我方角色分散站位。

游民星空

  在左下角有一处宝箱,打开获得两个医疗包。

游民星空

  继续向北前进,发现一处失落的桥梁,正是这里使调查这里的帝国军队一筹莫展。

游民星空

  此时身后突然袭来两只量产机,击败量产机可以获得道之记忆。

游民星空

  上前使用获得的道之记忆可以复原桥梁,根据目前遇到的现象,众人推断或许频繁出现的魔物正是失落之物的记忆变的。

游民星空

  通过桥梁进入石门来到遗迹更深处的位置继续探索。

游民星空

  两名狂妄自大的帝国士兵也尾随坎纳塔来到遗迹深处。

游民星空

  北行走上楼梯,楼梯右侧平台有一处宝箱,开启获得三瓶以太。

游民星空

  在附近有几只魔物,将其杀死,我方角色升至10级时,可装备的法石数量会得到提升。

游民星空

  北侧正中间有一处失落的门,帝国士兵叫嚣着催促坎纳塔快将门恢复原状,但是上前发现缺少一个审判记忆。

游民星空

  在西北角落的平台有一处收集点,获得物品-铜块。

游民星空

  向东侧前进,在这里会发现一个失落的桥梁,使用从杀死的量产机身上掉落的道之记忆将桥梁复原。

游民星空

  经过桥梁先来到南侧,杀死这里的魔物,平台下方有一个宝箱,开启获得万使用的武器-眩晕之计。

游民星空

  向北侧平台前进,在此平台上会遭遇一种飞行的机械魔物叫作白色挡板。

游民星空

  杀死魔物,在这个平台的右上角有一块石板,走近按下空格键阅读上面记载的文字,将文字记忆化获得审判记忆。

游民星空

  回到失落的大门处,使用记忆恢复大门。帝国士兵非常兴奋认为这下可以取得机甲立下大功了。

游民星空

  但是这个大门实际上是一种防御机制,大门会使用技能召唤出来量产机与哥布林。

  优先使用技能攻击魔之门,顺带攻击在攻击范围内的小型魔物。

游民星空

  击败魔之门,两名帝国士兵再次欢乐地准备进门抢功,但是魔之门并没有完全死去,用尽力气发动最后一次攻击。

游民星空

  说时迟那时快,洛克将两名帝国士兵推开,用身体挡下了魔之门的攻击,应声倒地。

  坎纳塔和万无法理解洛克的愚蠢行为,洛克说自己想像父亲一样为帝国献身。

  坎纳塔与鲁米那想要立刻将危在旦夕的洛克带回帝都治疗,但是万提醒二人即使现在撤退也会遭遇魔物的阻挠,况且帝国军不达目的不回允许他们回去的。

  坎纳塔思考片刻后决定带着洛克取得机甲后利用机装的帮助杀出遗迹。

游民星空

  进入到储存机装仓库,就在三人调查这里的时候,机装突然射出光芒照在三人的身上。

  片刻之后机装自动武装了三人。

游民星空

  此时,刚才逃跑的两名帝国士兵叫来了援军进入仓库,正好撞见三个机装,准备攻击并回收机装。

游民星空

  操作机装形态的三人站在帝国士兵前的红色法阵,按下空格键即可传送至上图的另一处法阵的位置,避免与帝国士兵正面交锋。

游民星空

  机装状态可以提升角色的各项属性,但是有一个非常大的弊端就是无法在此状态下进行普通攻击,法石技能处于冷却的回合只能傻眼。

  在探索状态下按下U键可以脱下机装,也可以按下J开启功能菜单,在队伍信息中进行单个角色的调整。

游民星空

  一路杀死魔物走出遗迹。坎纳塔催促崔德斯尽快返航回到帝都治疗伤重的洛克。

  但是崔德斯只顾着惊叹机装精美的设计,一番欣赏后才下令撤退回帝都。

游民星空

  回到帝都,阿玛茨安慰坎纳塔,帝国的医疗环境非常强大,一定能救回洛克。

  阿玛茨告诉坎纳塔,高德拉已经下令安置好洛克的治疗工作,他们现在可以去情报室与高德斯见面。

游民星空

  来到帝国基地的情报室外,崔德斯正在向高德拉吐槽洛克是个拖后腿的废物,可以说是得了便宜也不愿意卖乖。

  气急了的三人哪能饶过崔德斯,一番拳打脚踢后,崔德斯命令高德拉逮捕三人,但是正义的高德拉选择无视,崔德斯只能悻悻地走开。

游民星空

  高德拉告诉三人,皇宫有令传召他们进入皇宫,但没有明说具体是谁召见。

游民星空

  从基地出来,走到皇宫位置按下空格键即可进入帝都的皇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失的星球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