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失的星球》图文攻略 全收集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8-01-25 09:48: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9页:马波特的小偷

展开

马波特的小偷

游民星空

  从魔导师商店西行到主干道之后南行,在台阶旁边有一名士兵,与该名士兵对话推进剧情。

  士兵声称没有见过洛克口中的小男孩,万认为前往旅馆的餐厅应该可以获得更多的有用情报。

游民星空

  来到旅馆,走到一位正在用餐的学者边向他询问小男孩的线索,这个男人叫作弗拉克,

游民星空

  弗拉克没有谈到小男孩的事情,他说自己在帝都西南处的一个古遗迹研究文物,对目前事物失落的情况自己总结出了一套结论。

  一顿瞎扯后,弗拉克突然起兴想要写论文,抛下目瞪口呆的众人独自离开了。

游民星空

  洛克非常失望,坎纳塔也认为没戏了,希望洛克能接受失去钱包的事实。

  就在这时热心的旅店老板叫住了意欲离开的众人。

游民星空

  旅店老板告诉坎纳塔等人,帝都内极少会出现扒窃的行为,如果有人行窃,必定是来自艾尔格斯或者马波特。

  坎纳塔认定在艾尔格斯从没见过这个男孩,那么男孩肯定来自马波特,旅店老板告诉坎纳塔,马伯特位于帝都的北部。

游民星空

  离开帝都向右侧台阶前进。

游民星空

  在南侧有一处闪光点,收集到食材花之月桂。

游民星空

  沿路北行,路上还有两三处闪光点可以收集到食材。

游民星空

  经过木桥继续北行,马波特就在湖泊边。

游民星空

  坎纳塔等人刚进入马波特,数名村民就向他们求救,声称村内广场出现了魔物。

游民星空

  西行来到广场,此处有两只哥布林饥饿三只威登,将这些小型魔物杀死。

游民星空

  村民非常感谢坎纳塔等人相助,此时旅馆老板向坎纳塔求助,他的旅馆连同入住的客人失落了。

游民星空

  靠近旅馆,使用从广场小怪处掉落的记忆恢复旅馆,同时解锁一个存档点。

游民星空

  旅馆被顺利恢复原状,旅馆老板道谢后急忙进去确认客人的安危。

  一个小男孩目睹这一切,非常着急地向坎纳塔询问方法,洛克认出这个小男孩就是偷了自己钱包的小贼。

游民星空

  小男孩也认出了洛克,索性破罐子破摔要求洛克有本事就把自己送去军营坐牢。

  洛克对小男孩的态度感到很气愤,他教导小男孩应该有廉耻心,小男孩气愤地告诉洛克自己父亲英年早逝,母亲也化为白雾,自己不得不偷窃为生,然后跑开了。

游民星空

  沿着广场西行到尽头后南行,桥边有一处闪光点可以收集到小桶土豆。

游民星空

  男孩和他失落的母亲就站在桥边。

游民星空

  小男孩向坎纳塔求助,希望坎纳塔帮他救回母亲,坎纳塔要求小男孩认真回忆对母亲的印象。

  在小男孩诉说的过程中按下H键将关键词转化为一个钟爱记忆。

游民星空

  继续对话,记忆化关键词获得一个慈爱记忆。

游民星空

  靠近小男孩的妈妈按下空格键使用两片记忆成功帮助小男孩救回了妈妈,母子俩非常感谢坎纳塔,小男孩也将洛克的钱包物归原主。

游民星空

  作为谢礼,他们决定将男孩父亲遗留的小船借给坎纳塔使用,在大地图有港口的位置按下空格键可以召唤出小船,再次按下空格登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失的星球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