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失的星球》图文攻略 全收集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8-01-25 09:48: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8页:初访帝都瓦多

展开

初访帝都瓦多

游民星空

  从风流之溪谷西侧出来便进入了帝都区域,溪谷出口下方有一处闪光点,收集到食材杯子香菇。

游民星空

  继续西行,有一处银色闪光点,收集到无限记忆。

游民星空

  在下方白雾边也有一处闪光点,收集到食材铃铛香菜。

游民星空

  在白雾的下方位置是一处可以设置神器的点,按下空格键可以在目前获得的神器知识列表中选择一个神器,消耗对应所需的记忆后即可建造。

  以下为目前获得的神器极其具体效果:

  千里眼灯台:在屏幕右上角显示大地图的地图并消散次区域内的所有白雾。

  魔眼灯台:显示战斗中敌人的生命值和行动量槽。

  魂之圣域:战斗中每次攻击回合的移动距离越大,该角色的动力点数积攒越快。

  引擎速率实验室:增加角色在大地图中的移动速度(船只、飞行器不受影响)。

  区域门:增加刹那系统攻击的暴击率。

  不同神器设置后的效果是共存的。笔者在此设置点选择了可以显示敌人血量和行动量表的魔眼灯台。

游民星空

  西行后北上即可来到帝都,在帝都南门的位置按下空格键从南门进入帝都。

游民星空

  初次进入首都的三人惊讶于帝都内部的宏伟无法自拔,而万似乎对此稀松平常,鲁米那误会他只是惊讶到无法表达而已。

  高德拉看见这些年轻人对帝都饶有兴致,就吩咐他们自动逛一逛帝都,有任务再来找四人。

游民星空

  存储点边的建筑为旅馆,外面挂牌INN,进入旅馆,正面前台是旅馆老板,按下空格键可以支付金钱在此休息,休息一次可以将所有角色的血量及魔法值恢复满。

  在旅馆内有三处闪光点,可以收集到食材。

游民星空

  在旅馆的侧面前台,是料理屋,菜单内的不同菜品使用效果除了恢复生命值外,还对不同种族的敌人拥有临时的攻击加成。

  想要烹饪菜品不仅需要资金,还需要自备食材,要同时提供食材并交付加工费的餐厅也是活久见。

  说实话这个烹饪台实用价值趋于零,每次刷新后闪光收集点收集到的食材都是随机的,想要凑齐一道菜品的食材难度很大。

游民星空

  旅馆右侧隔桥的建筑为商店,里面可以购买药剂和装备(护甲和武器)。

  直接从桥梁北行后右转进入魔导师商店。

游民星空

  在魔导师商店,商人塔多利告诉众人法石脱销,并玩笑似地捉弄着洛克。

  就在四人对这个商人诡异的言行摸不着头脑的时候,高德拉来到魔导师商店,认出了伪装成店主的帝国现任国王-尼奥德斯。

游民星空

  尼奥德斯在四人惊掉下巴的氛围下正式自我介绍,他表示对四人很感兴趣,同时也很感激四人为帝国做的贡献,过往声称自己伪装成店主是为了体察民情。

  此时国王的近卫官闻讯赶来魔导师商店请国王回王宫,国王立即使用魔法逃走了。

游民星空

  四人走出魔导师商店,纷纷感叹偶遇国王的经历实在太过惊喜,此时一个小男孩撞了一下洛克后跑走。

  洛克在怒斥熊孩子之后在万的提醒下才发现男孩顺走了他的钱包,钱包里装着洛克的所有家当,洛克恳求大家帮他一起追查这个扒手。

游民星空

  此段剧情之后再进入魔导师商店就可以正常与店长对话后交易了,想要购买法石必须取得对应要求类型的指定数量的记忆。

  按下J可查看当前法石所需记忆的出处,但是仍未取得过的记忆来源会呈现问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失的星球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