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失的星球》图文攻略 全收集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8-01-25 09:48: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16页:消失的马波特海峡

展开

消失的马波特海峡

游民星空

  来到帝都的西北部城镇马波特取船,但是面前的情景惊呆了众人,不只是木船,整个马波特都消失了。

游民星空

  靠近马波特,按下空格键使用记忆恢复这个城镇。

游民星空

  进入马波特,来到码头众人才发现甚至连同马波特周围的海面也失落了,奥巴罗推断这个现象或许与水之法石柱有关,现在需要与居民对话收集一下关于马波特及其海域消失的线索。

游民星空

  向港口前进与这里的渔夫进行对话,渔夫告诉众人,水之法石柱位于马波特北边,中间隔着船之墓场,或许可以从那里着手调查。

游民星空

  离开码头来到旅馆,旅馆老板告诉坎纳塔,他在海洋消失之际及时将木船拖上岸并进行了修理,只要能够恢复海洋,那么木船随时可以继续使用。

游民星空

  接着来到马波特西侧石桥,在这里见到穆尼路-曾经偷过洛克钱包的小男孩,穆尼路将自己在船之墓场收集到的记忆石块交给了坎纳塔。

游民星空

  离开马波特向北前进就可以看到船之墓场。

游民星空

  船之墓场内遍布形态似海狮的小型魔物奥洛派,它们进行近战攻击,没有太大的威胁。

游民星空

  船的残骸上一路有数个闪光收集点,可以收集到食材和普通记忆。

游民星空

  向西侧前进,遇到一只消失一半的船只残骸,靠近残骸使用记忆进行恢复,即可开启前进的路线。

游民星空

  继续西行,在上图位置的一个船头有一个宝箱,打开后获得10个古代铜币。

游民星空

  在西侧一艘船只上有一个进入船舱的门,从此处进入。

游民星空

  船舱内有一种外形类似熊的小型魔物贾波,使用近战攻击。杀死魔物从右侧楼梯下去出门即可进入船之墓场的最西侧位置。

游民星空

  在石台南部有一个宝箱,开启后获得1瓶全部恢复药,战斗中使用后可以清除全员身上的异常状态。

游民星空

  向北侧前进,穿过一个小峡谷,最好先在左侧保存点进行存档,即将遭遇大型魔物。

游民星空

  就在众人感叹消失无影的海面时,一只巨大的魔物来袭,遇难船法尔尼萨,这只巨大的魔物是由船之墓场一艘遇难船的记忆所化。

游民星空

  遇难船法尔尼萨普通攻击为单体攻击,但是时常会降低姿态后迅速上升引发海啸对我方全部参战角色发动水属性的魔法攻击,在其下潜期间我方无法选中目标攻击。

游民星空

  这只大型魔物还能吞下一名我方角色,被吞的角色没有判定死亡无法使用复活药剂复活,接下来处于魔物腹中无法参与战斗。

游民星空

  击败遇难船法尔尼萨之后,坎纳塔获取了它体内有关水之法石柱的记忆。

游民星空

  坎纳塔使用了从大型魔物那里获得的记忆恢复了远处的水之法石柱,马波特海峡的海域也随之恢复。

游民星空

  离开船之墓场,回到马波特的旅馆,告诉旅馆老板马波特海域成功被恢复的好消息,老板已经为坎纳塔备好了船只,随时在港口待命。

游民星空

  离开马波特,船只出现在旁边的港口,走上前按下空格键即可开始航行。

  此时一艘帝国的飞行器飞向众神之岛的方向,看来帝国军队已经开始行动了。

游民星空

  开着船向北侧前进,水之法石柱位于海峡的东侧。

游民星空

  先来到东侧港口,下船按下空格键使用从穆尼路那里获得的记忆激活水之法石柱,我方角色的机装获得新的范式驱动。

游民星空

  上船向西侧行驶前往帝都区域的西北角的众神之岛,在船上已经可以看到丰收之村萨里纳斯散发着火光,岛上也弥散着消失的白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失的星球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