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失的星球》图文攻略 全收集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8-01-25 09:48: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7页:风流之溪谷

展开

风流之溪谷

游民星空

  离开村庄,村庄外的闪光点被刷新了,靠近后收集获得太阳大米。

游民星空

  北行过桥,宁静之森外的收集点也刷新,收集获得男爵胡椒粒。

游民星空

  来到宁静之森东侧位置的白雾处,坎纳塔感觉此处气息异常,如果在这里使用记忆似乎会发生不得了的事情。

游民星空

  按下空格键,消耗打败小型魔物获得的记忆可以制造一个名为千里眼灯台的建筑。

游民星空

  一整耀光过后,千里眼灯台被建造,周围的白雾也随之消散。

  千里眼灯台是一种遗迹(神器),在地图的特定位置可消耗记忆来建造,具有改变地图和规则的强大效果。

游民星空

  由于灯台的存在,艾尔格斯地区的小地图也在屏幕右上角被开启。

  东行按下空格键进入风流之溪谷。

游民星空

  风流之溪谷后方就是吉甘特帝国的首都瓦多,高德拉声称如果自己带了滑翔机的话可以在溪谷将四人直接带到瓦多。

游民星空

  高德拉送给坎纳塔一块名为生命之理的刹那法石,打开法石装备栏,一个角色可以同时装备两个技能/反击法石和两个刹那法石。

  刹那法石可在角色触发刹那系统时(攻击时按下H消耗动力点数发动)恢复生命值。

游民星空

  沿着风流之溪谷的峭壁前进,遭遇了一种名为威登的小型魔物,这种魔物能进行远程的攻击。

游民星空

  在最东侧的峭壁旁有一处闪光收集点,获得食材轻盐。

游民星空

  通过北侧的木桥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在桥边的峭壁遇到两只威登和两只莫里博伊。

  两种小怪都可远程攻击,这里首要考虑尽可能一次攻击到复数的魔物。

游民星空

  在右侧通道处有一处闪光点,收集到损坏的法石。

游民星空

  先回头从木桥北行调查一下上方的峭壁。

游民星空

  此处峭壁内有六只小型魔物,洛克和万的攻击是远程射击直线射击,攻击默认是有穿透性的,只要在此直线上的魔物都可以被一次攻击到。

  洛克的攻击如果触发了暴击的话,会向面前攻击方向扇形射出三支弩箭。

游民星空

  这种叫作威登的小型魔物,如果是当前战斗中最后一只魔物,它会使用召唤技能每次召唤出新的一只威登参战,非常麻烦,建议优先攻击击杀威登。

游民星空

  在这处峭壁的右侧有一处金色的闪光点,收集获得一个土之记忆。

  这处峭壁没有其他通路,南下木桥回到之前的位置。

游民星空

  从通道东行,遭遇两只哥布林和两只威登。

游民星空

  杀死魔物后向北侧前进,在前方有一个名为迪克的采掘士收到魔物围攻,非常害怕。

游民星空

  坎纳塔四人急忙上前营救迪克。击败企图攻击他的威登和哥布林。

游民星空

  迪克告诉众人,自己来到风流之溪谷开采特拉米特矿,这是一种成份不明的矿石,但在军队的研究部门那里可以卖个好价钱。

游民星空

  迪克还告诉众人,自己的采矿工具突然变成白雾消失了,准备回家的时候还被一个巨大的魔物拦住了去路。

  高德拉安抚着激动的迪克,声称自己会帮助他击败拦路的魔物。

游民星空

  暂时告别迪克,在此处峭壁的上方有一处闪着紫色光芒的收集点,获得一项名为引擎速率实验室(Tach Lab)的遗物技术。

游民星空

  向东侧行进,高德拉拦住了坎纳塔,他提醒坎纳塔前方可能会遭遇强大的魔物,可以在存档处先存档进度。

  高德拉还送给坎纳塔一个医疗包,医疗包与医疗箱可以用于在非战斗状态下恢复角色的生命值。

游民星空

  向北前进,此处有一个外形类似野猪名为奥普恩的大型魔物,就是迪克口中挡住风流之溪谷出口的怪物。

游民星空

  奥普恩偏向攻击正前方的目标,因此在战斗时应尽量使角色分散其两翼进行进攻,远程攻击的洛克和万则在侧翼拉开距离。

游民星空

  不过轮到奥普恩的回合,它会发动技能使我方角色重新向它正面聚拢。

游民星空

  奥普恩还有给自己加持防御力和攻击力的技能,可以说是十分强大了,在我方角色生命值低于50前就应该准备使用恢复药剂了。

游民星空

  将奥普恩杀死,坎纳塔似乎借此领悟到新的神器知识:魔眼灯台、魂之圣域、区域门。

游民星空

  此时,众人突然联想到一个问题:为什么魔物不会因为失落而消失呢?但是没人能总结出肯定的结论,大概只是碰巧没遇见失落的魔物吧。

游民星空

  这个时候迪克出现,看见众人击败了魔物,他非常开心,送给坎纳塔一块特拉米特矿作为答谢,之后便开心地回家了。

游民星空

  在东侧峭壁边发现一个失落的物品,靠近一看发现是迪克丢失的采矿工具,洛克催促坎纳塔恢复工具,下次遇见迪克可以还给他。

游民星空

  靠近工具使用记忆恢复采矿工具,但是一阵光芒后采矿工具凭空消失得一干二净,连迪克送出的特拉米特矿石也一并不见了踪影。

  这种现象似乎预示着坎纳塔使用记忆恢复事物并不是能够百分之百成功的,而且如果复原失败那么跟其有关的其他事物也有一并消失的可能。

  虽然众人意识到了情势的严峻,但是没有太多时间给他们纠结于此,赶赴帝都是当务之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失的星球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