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失的星球》图文攻略 全收集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8-01-25 09:48: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14页:攻克拉赫特

展开

攻克拉赫特

游民星空

  离开回廊痕迹进入帝都区域的北部,在上图位置使用高德拉赠与的特殊记忆(剧情获得),设立神器-宇宙树:在当前行政区域内,大幅度提升我方角色物理攻击力,大幅度降低魔法攻击力。

游民星空

  周围的白雾消散后,即可北行进入灵峰拉赫特。

游民星空

  拉赫特山谷内的通道被逢魔之民召唤的魔物使用大量落石封堵住,只能另寻道路。

游民星空

  来到西南角落,此处有梯子可以爬到山脊上。

游民星空

  在山脊处的必经之路上有一块失落的岩石块堵住了去路,这就是使帝国士兵无法继续前进的原因。

  走近石块使用记忆恢复岩石块。

游民星空

  按下U键机装化,在岩石旁按下空格键可以粉碎岩石。

游民星空

  来到北侧,爬上梯子,高台处有一个宝箱,开启后获得3个中型药剂。

游民星空

  山脊的东侧有一个失落的宝箱,通过使用击杀附近小型魔物掉落的采掘记忆可以恢复宝箱,开启后获得暗夜上装(护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阿诺纳斯的率领下,帝国士兵和坎纳塔一行进入了拉赫特村庄对逢魔之民进行追捕。

游民星空

  逢魔之民非常弱,近战攻击,没有什么难度。

游民星空

  击败逢魔之民和小型魔物后与倒地的逢魔之民对话可以选择将其放走或者是抓捕。

  放走:该逢魔之民逃走。

  抓捕:每抓捕一名逢魔之民会获得500的资金奖励,村庄内共可抓捕四名。

游民星空

  来到村庄深处,村长索达斯正在与战巫女希拉起争执,希拉称索达斯向帝国军出卖了村庄,索达斯辩称自己所做所为是为了村庄的存活。

  看见阿诺纳斯率兵杀入村庄,索达斯扔下希拉和村民独自一人逃走了。高德拉声称自己去追主谋,离开队伍。

游民星空

  之后需要与逢魔之民的战巫女希拉作战,希拉使用弓箭可以进行中距离的射击,也会使用地属性的法术对小范围的目标进行群体攻击。

  拉开角色之间的距离,优先解决近战攻击的两只魔物-史鲁姆派克是主要打法。

游民星空

  击败并俘虏希拉后,跟随阿诺纳斯押送逢魔之民使用飞行器回到帝都。

游民星空

  看见逢魔之民被帝国兵押走,坎纳塔内心很是动摇,不过鉴于高德拉还在身边也没有说太多。

  高德拉告诉众人,目前需要去王宫向宰相汇报工作。

游民星空

  来到王宫,进入最内部,宰相在此处接见众人,就在宰相夸赞坎纳塔骁勇善战的时候,一名帝国研究员进入王宫向泽姆罗德报告研究进度。

  研究员称目前还无法有效稳定特拉米特矿,宰相非常生气地责骂研究员办事不力,听到对话内容感到诧异的坎纳塔一行也被泽姆罗德赶出王宫。

游民星空

  待高德拉离开后,坎纳塔认为帝国在向他们隐瞒着什么行动,目前需要与被关押的逢魔之民取得联系,从他们那里获取信息。

  万提议先前往军事基地调查一下。(无直接下一步任务提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失的星球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