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失的星球》图文攻略 全收集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8-01-25 09:48: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24页:混沌因果

展开

混沌因果

游民星空

  地下墓道位于帝都东南侧,救出逢魔之民时使用过。

游民星空

  进入墓道的房子使用电梯进入帝都区域,直接北行,径直前进进入下一个场景。

游民星空

  场景内遍布帝国军队的机械,侦察机可以为自己加持免疫任何攻击的护盾,在护盾有效时间(2回合)内可以完美闪避物理和魔法攻击。

  击败魔物后爬上左前方的楼梯北行。

游民星空

  在上图木桶位置有紫色收集点,收集获得新神器知识-通往异界的境界线。

游民星空

  在此场景内的西北角落房间内有6个宝箱,都可以打开,获取护甲,武器,强化法石和古代银币。

游民星空

  离开存放宝箱的房间南行后东行来到上图位置,使用楼梯下到下层。

游民星空

  在路右侧木箱边有紫色收集点,获取新神器知识-封邪壁。

游民星空

  沿着主道北行,使用电梯即可进入到王宫内。

游民星空

  在王宫内前进会遭遇几波近卫兵的攻击,近卫兵非常弱。

  击败近卫兵后继续前进,使用电梯上到二楼即可进入王座室。

游民星空

  尼奥德斯感应到众人迫切求见的心意,特意传送来此接见他们。

  迪恩将昏迷不醒的坎纳塔放在地上,尼奥德斯感应到坎纳塔的记忆被一股邪恶的记忆压制着。

  尼奥德斯吩咐大家唤起对救活坎纳塔的迫切心情,之后使用精神魔法将众人的灵魂注入进了坎纳塔的记忆内。

游民星空

  众人的灵魂进入了坎纳塔的记忆里,来到一个称作混沌因果的世界,前方突然亮起了绿色的光球,似乎是克鲁姆的记忆碎片。

  走近绿光球按下空格键进入这段记忆。

游民星空

  众人来到很久以前的帝都,听见有人在呼救,东行击败一种叫作博古背叛者的人形敌人救下被袭击的研究员乌拉。

  乌拉邀请众人前往自己的研究室。

游民星空

  研究室在帝都的最东侧房子,进入房子,乌拉热情的招待着自己的恩人,一同在此的还有年轻时的克鲁姆,克鲁姆似乎是帝国的首席研究员。

  万看见克鲁姆非常生气,迫不及待地想杀死他,但是这只是记忆碎片,即使杀死这里的克鲁姆也无法对现世有所改变。

  克鲁姆告诉众人,帝国目前面临博古人的背叛,博古人是一种人造生命体,设计师正是克鲁姆,博古人本来是为人类进行服务的,但是某一天月亮突然开始使人类相继失却,不受月亮影响的博古人想趁此机会毁灭人类,颠覆统治。

游民星空

  此时年轻时期的尼奥德斯也进了屋,他居然是克鲁姆设计出来惟一一个具有心灵感应的博古人,但是与背叛的博古人不同,尼奥德斯非常尊敬克鲁姆。

  目前尼奥德斯正带领幸存的帝国兵力抗击背叛的博古人,为克鲁姆研发月光炉阻止月亮争取时间。

  克鲁姆给众人解释,月亮是文明的监视者,每过几个世纪就会对当前文明进行评测,一旦它认定当前文明走上了腐朽的道路,就会使用力量使他们失却,而新的文明就会兴起接管统治。

游民星空

  众人了解到了足够的信息后决定离开研究室在帝都内寻找坎纳塔的灵魂,但是此时突然又回到了混沌因果的场景内,似乎第一个属于克鲁姆的记忆碎片已经失效了。

游民星空

  从克鲁姆的第一段记忆出来后,在记忆之果的空间内又出现了一个记忆漩涡,靠近按下空格键进入第二段记忆。

游民星空

  奥巴罗从周围的景象判断这是第一段记忆的数年之后。

  向西侧走遇到乌拉和帝国的研究员,他们向鲁米那等人求助。

  乌拉需要从商人那里购买特拉米特矿石,但是帝都内遍布叛变的博古人使他们无法通行。

游民星空

  商人的位置位于帝都的西北角,也就是数百年后帝都天才工程师普拉纳宅子的区域。

  路上有博古人,需要全程潜行,如果被发现需要回到原点。

  这里直接说明一下最短路线,从石梯避开敌人向西侧直行。

游民星空

  躲在上图位置稍作停顿,待西侧的敌人转身后继续向西侧北行。

游民星空

  来到上图岔路口稍作停顿,躲在货物后方,待北边的敌人转身后从左侧通道进入即可抵达任务区域。

游民星空

  乌拉非常感谢众人带他找到商人买到克鲁姆研发月光炉所需的特拉米特矿石。

  万提醒乌拉提防克鲁姆,但是乌拉却认定克鲁姆是个大贤者。

游民星空

  记忆结束,回到记忆之果,出现了有一个新的记忆漩涡。

游民星空

  进入记忆漩涡,来到一个类似实验室的场景,连续两个场景都有三叉路,左右两边是连接迂回的,直接从中间路线直走即可。

游民星空

  进入实验室的最深处,克鲁姆似乎已经将月光炉完全研发成功,准备进行实验。

  面对赶来的鲁米那等人,克鲁姆不再有所隐藏,凶相毕露,他坦承自己才不在乎世人相继失却,这个月光炉可以使他的灵魂获得比肩月亮的力量,当他拥有至高力量的时候就能统治世界。

  研究员们和尼奥德斯都被克鲁姆的邪恶目的吓呆了,只有乌拉似乎早已经知道这件事。

游民星空

  乌拉按照克鲁姆的指示启动了月光炉,克鲁姆的灵魂进入了仪器里留下失却的身体,片刻后克鲁姆的灵魂已经获得了巨大的力量,可以用意念与鲁米那等人炫耀。

  但是实验步骤还差一步,就是使克鲁姆灵魂回归身体,届时就能获得无上的力量。

游民星空

  克鲁姆催促乌拉按下按钮帮助他的灵魂回归身体,乌拉有些许的迟疑,克鲁姆声称一旦自己取得力量统治世界就会消灭一切军事力量,世间再无战争。

  乌拉的父母是死于博古人叛乱,消除战争则是他的初衷。但是此刻,他似乎对自己实现理想的方式有些动摇了,乌拉突然按下了月光炉的一个按键,在实验室内的所有人类都失却了,除了不受月光影响的尼奥德斯。

  克鲁姆对乌拉的背叛不知所措,气愤地怪叫着。

游民星空

  第三段记忆结束,众人回到了记忆之果,此时记忆漩涡前出现了一只巨大丑恶的魔物,洛克用系统扫描出这就是坎纳塔的记忆本体,只要打败魔物即可释放坎纳塔的记忆。

游民星空

  这只叫原始怪兽的魔物非常强大,因为不在现实区域,神器的效果没有被触发,无法显示其血量。

  通常攻击方式为向身体四周喷洒毒雾。

游民星空

  几率使用可以让我方一名角色即死的攻击技能。

  在攻击身前的我方角色时,几率使我方角色变成弱鸡,弱鸡状态无法进入回合,可以使用万能效消除弱鸡状态。

游民星空

  杀死原始魔物后获得新神器知识-迪昂,怕拉多斯陵墓,星屑之山,魔物解析研究所。

  奥巴罗判断坎纳塔的记忆已经被释放,现在可以离开记忆之果,接下来只能靠坎纳塔自己努力了。

游民星空

  众人的灵魂回归身体,在王宫苏醒,国王已经不在这里。

  片刻后坎纳塔激发潜能将自己的灵魂复原。

游民星空

  坎纳塔告诉众人,他从克鲁姆的意识中发现,月亮很早就已经决定不再干涉人类文明的交替,帝国发生的大规模失却事件都是克鲁姆在搞鬼。

游民星空

  离开王座室,万逮住一个仓皇逃跑的帝国士兵,士兵告诉众人从帝国的东侧空中飘散来大量的烟雾,触及之处的事物都失却了,国王也已经前往调查烟雾的源头。

游民星空

  就在众人决定前去支援国王一起阻止克鲁姆时,被崔德斯带兵围住,随行的还有阿诺纳斯。

  阿诺纳斯建议崔德斯不要不分事态兴起生事,但是崔德斯丝毫不准备放行坎纳塔。

  阿诺纳斯提出坎纳塔派上四个代表与自己两个帝国将军决斗,赢了就可以离开王宫。

  两个将军都使用剑技近战攻击,区别是崔德斯的势力弱得可怕,而阿诺纳斯可以给自己上一个免疫物理攻击的护盾。

游民星空

  击败两名将军后,阿诺纳斯告诉坎纳塔,自己的故乡是丰收之村,本想要阻止丰收之村被毁灭,但是被宰相喝止了,自己非常愧疚。

  阿诺纳斯赋予了坎纳塔一行使用帝国飞行器的权利,之后便失却了,崔德斯看见同僚消失了吓得逃走了。

  坎纳塔想要救回阿诺纳斯,被同伴制止了,他们认为现在没那闲工夫救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失的星球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