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失的星球》图文攻略 全收集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8-01-25 09:48: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22页:维利亚的舞者

展开

维利亚的舞者

游民星空

  离开尤格波利村,向着格雷西亚帝国北部前进,在右侧的山峰边有一处银色的收集点,收集获得草原记忆。

游民星空

  继续向北前进,在维利亚村的右侧有一个散发着不详气息的建筑,作用不明,先进入左侧的维利亚村。

游民星空

  进入村庄后径直向东北方向前进,来到这里坎纳塔发现去往首都马澈方向的桥梁损坏了,维修工赛色谱正在修理,他让众人前往旅馆休息一夜,明天即可完工。

游民星空

  旅馆就在村庄入口的左侧,坎纳塔一行刚进入旅馆就听见似乎有什么瓷器被打碎了。

  旅馆老板塞尼尔失手打破了自己的传家宝,心痛不已。待老板平复心情后,坎纳塔开了今晚留宿的客房。

游民星空

  就在此时,旅馆餐厅的舞台上,一个妖娆的少女玛内招揽坎纳塔一行观看自己的舞蹈表演,不过众人都急着过桥,提不起兴致。

游民星空

  众人回到客房准备休息,高德拉将铠械的详细信息分享给了大家以备不时之需。

  铠械是帝国开发的生化人,本体还是人类,不过真正使其履行命令并战斗的是胸口嵌入的一个芯片。

  高德拉还提醒大家可以使用机装信号来获取同伴的位置信息。

游民星空

  一夜无话,第二天一大早,坎纳塔一行便前往桥梁准备前往马澈,但是眼前的景象让众人大失所望。

  断桥依旧没被修好,甚至没有见到有动过工的痕迹,愤怒的万冲上去质问赛色谱,但是赛色谱表示明天才能修好。

  万异常气愤地认为赛色谱懒惰误工,赛色谱也非常生气地表示初次见面的坎纳塔一行人非常无礼。

  看着赛色谱认真的样子,坎纳塔发现了异常,似乎对于赛色谱而言,今天确实是与他们初次见面。

游民星空

  面对村民的异常和损坏的桥梁,众人决定回旅馆从长计议,刚进旅馆门,老板打碎传家宝的情景再次上演。

  坎纳塔提出开客房留宿的请求时,旅馆老板也是一副对待初来的客人的态度,似乎这个村庄的村民身上确实发生了怪事。

  此时,舞者玛内向众人搭话,说道如果今天也不出发的话就来看舞蹈表演吧。

  敏锐的迪恩察觉了玛内话语中的漏洞,整个村庄的村民概念里的“今天”都被“昨天”所取代,唯独玛内没有收到影响。

游民星空

  阴谋被察觉,玛内凶相毕露,发动突袭击伤了万之后逃走了。

  坎纳塔留下为受伤的万包扎伤口,其余人追了上去。

游民星空

  稍作整顿之后,坎纳塔和万通过机装信号发现同伴们似乎追到了迷失湿地附近,他们决定前往那里与同伴汇合。

游民星空

  离开维利亚,向东侧直走可以找到迷失湿地。

游民星空

  进入迷失湿地,向南侧前进会遇到一个断桥无法通过。

  万使用武器击落断桥边的石壁,砸落的石壁正好填上了断裂处。

游民星空

  通过断桥来到南侧的平台,这里有数只名为福兰森的花朵形态的小型魔物,福兰森近战撞击攻击,在生命值较低的情况下也会使用治疗技能回血。

  杀死这里的福兰森可以获得苔藓记忆。

游民星空

  向北返回中间的平台向东侧前进,使用回忆恢复失却的落岩即可通过断桥。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还会遇到一个失却的岩壁,先用记忆恢复岩壁之后万会击落岩壁搭桥。

游民星空

  最终来到迷失湿地的中间北部,在这里有一个通道,坎纳塔和万遭到了数只气鸭的伏击。

  杀死气鸭从通道前进即可前往迷失湿地的最深处。

游民星空

  在迷失湿地的深处竖立着6个蝶蛹,坎纳塔从气息感应到这些受困的同伴们。

  玛内也现出原形,居然是一只巨大的蝴蝶魔物,玛内声称维利亚村民碾碎了自己的卵,自己一定要让他们付出代价。

游民星空

  蝴蝶兽在身下小范围内使用风属性攻击,可以将远程攻击的万安置在侧方保持距离。

  蝴蝶兽还会向中间位置发动俯冲攻击,使用技能可以魅惑我方一个角色在三回合内进行反戈攻击,使用万能药剂可以接触魅惑状态。

游民星空

  蝴蝶兽也可以变化为我方被困角色的样子,使用这名角色的攻击手段进行攻击,期间对蝴蝶兽造成的伤害由我方被困角色承受。

游民星空

  杀死蝴蝶兽,获得蝴蝶之匙,新神器知识-八百万神域,预言者的圣墓,奇异,贤者王宫。

  蝴蝶兽死亡后,用于困住同伴的蝶蛹也自行消失,是时候解除蝴蝶兽设下的邪恶神器,将村民从控制中解救出来。

游民星空

  离开湿地来到邪恶神器边,按下空格键建造一个我方的神器覆盖即可。

游民星空

  回到维利亚,来到断桥处,赛色谱已经将桥完全修复,看来村民的时间观念又恢复了正常。

游民星空

  通过桥梁离开村庄继续北行,在道路右侧的树林边有一处紫色的收集点,收集获得新的神器知识-机动城。

游民星空

  继续北行,在右侧的山峰下有一根风之法石柱,走近后按下空格键进行激活。

游民星空

  回到道路中间,进入镜之湖。

游民星空

  镜之湖非常清澈,湖面映衬着天空,在镜之湖遍布名为考佩和舍派提的小型魔物。

  杀死魔物向西北侧的出口前进。

游民星空

  就在众人准备离开镜之湖时,铠械追了上来,却没有看见帝国军爪牙崔德斯。

游民星空

  一番激战后击败铠械,获得机装强化零件B,但是强大的机械装置使其起身再次战斗。

  再次击败铠械后,奥巴罗提醒众人在铠械起身虚弱的瞬间一起攻击将其毁灭。

  就在奥巴罗倒数的时候,鲁米那制止了众人,鲁米那对着铠械呼唤着洛克的名字,铠械听见后似乎有所迟疑。

  铠械重复着洛克这个名字似乎触动了被封锁的记忆,一阵混乱后他认出了鲁米那和坎纳塔及万,铠械本体居然是洛克,高德拉也对此非常震惊。

游民星空

  根据高德拉的情报,控制洛克行动的是胸口的芯片,在短暂商议后由万准确地将芯片破坏。

  芯片被破坏,洛克似乎恢复了些许意识,正在众人庆幸的时候,芯片出现了机械音,提示已经启动了自毁程序。

  这就是崔德斯没有一同前往这里追击坎纳塔的原因,洛克身上还被植入了自爆程序。

游民星空

  绝望的洛克提醒大家穿上机装规避爆炸,自己则跳上峭壁慷慨赴死。

  就在倒计时即将完毕的时候,奥巴罗突然使用强力的闪电攻击了洛克,洛克受伤倒地。

  奥巴罗急忙吩咐坎纳塔使用治疗技能治疗洛克,一番治疗后洛克成功苏醒,自爆程序最终也没能触发。

  奥巴罗作为机械人类,感应出了洛克体内金属爆炸装置的位置,使用强大的电流破坏了该装置。

  在历经坎坷之后,洛克终于回归了队伍,不过似乎他的性格受到了改造的影响,不再那么活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失的星球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