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失的星球》图文攻略 全收集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8-01-25 09:48: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17页:众神之岛

展开

众神之岛

游民星空

  从岛的东侧港口可以上岸,先来到岛的东北角落,在峭壁边有一个火之法石柱,按下空格键进行激活。

游民星空

  萨里纳斯位于岛的中部,村庄南侧有一个避难营。

游民星空

  进入村庄,将小型魔物击杀,救出一个小女孩,鲁米那让小女孩先前往避难营躲避战火。

游民星空

  继续向着村庄的深处前进,一名男性村民正被一只哥布林攻击,就在众人准备上前解救时,帝国的侦查机器人出现将村民连同哥布林一同击杀。

  亲眼目睹帝国的军队杀害平民,众人非常惊怒。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在村庄的深处遇到多个帝国侦察机,这种机器可以在远处发动射线进行攻击,攻击范围为一条直线上的目标。

  侦察机也可以使用法术攻击圆形区域内的目标。

游民星空

  击败数只帝国侦察机后,宰相率兵与坎纳塔一行遭遇,宰相认定坎纳塔连同希拉叛国,但是坎纳塔非常气愤地要求泽姆罗德解释为什么帝国士兵要对手无寸铁的平民下手。

  泽姆罗德认为消灭魔物是头等目标,连带造成的平民伤亡也是可以接受的。

游民星空

  泽姆罗德轻视平民性命的态度惹怒了坎纳塔,双方起了争执。

  这个状态下的泽姆罗德切换使用名为黑色/白色玫瑰的两种攻击模式对我方角色全体物理攻击。

游民星空

  不费力地击败泽姆罗德,但似乎泽姆罗德并没有使出全力战斗的样子。

  此时一只名为迪恩的魔物出现在村庄,这支魔物被称为众神之岛的魔神,崔德斯手下的士兵立功心切冲向迪恩,但是悉数被迪恩击倒。

游民星空

  泽姆罗德带着受伤的帝国士兵先行撤退了,迪恩也随之离开村庄,并没有攻击坎纳塔一行人。

  众人推断迪恩似乎只对帝国军队有敌意。

游民星空

  坎纳塔继续搜救村民的时候遇到了村长鲁斯科,村长告诉坎纳塔,迪恩多次保护村庄免受魔物的侵害,是这个岛上的守护者。

  坎纳塔希望找到迪恩并与其交谈,村庄告诉坎纳塔,有村民曾看见迪恩居住在岛屿西北侧的遗迹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失的星球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