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失的星球》图文攻略 全收集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8-01-25 09:48: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4页:钓大鱼

展开

钓大鱼

游民星空

  从上图木桥北上。

游民星空

  村子西北角的树林即为安宁之森,在入口处按下空格键进入。

游民星空

  进入安宁之森向西侧沿着小路前进。

游民星空

  最西北角有一处湖泊,湖泊边竖立着画有鱼的图案的牌子,代表在此水域边可以垂钓。

  按下空格键抛竿,片刻等待后湖面浮标附近会出现水花,再按下空格键收杆即可有渔获。

游民星空

  二人第一次便钓上了鳟鱼,但是他们决定再钓一杆,希望收获洛克口中的大鱼,但是这次大鱼没钓着,却从湖里拉上来了洛克。

游民星空

  洛克说自己在湖里看见了大鱼,用手去抓结果被拖进了湖底,还好坎纳无意间塔救了他。

  三人收获了足够的鳟鱼后准备回到村长家吃晚饭,在离开宁静之森的路上遭遇了四只莫里。

  莫里是最弱小的魔物,中间两只站位集中,一次普通攻击即可命中两只。

游民星空

  击败莫里后获得了经验和少量资金,三名角色也升到了2级。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遭遇了一只体形较大,名为乌派的魔物,鲁米那表示从来没在村庄周围遇见过这样的大型魔物。

  乌派只会近身攻击,没有什么特殊点,几轮攻击后将其杀死。

游民星空

  就在三人对出现的大型魔物感到奇怪之时,从村庄传来了急促的钟声,甚至还有白烟从村庄升起,这让坎纳塔想起了自己母亲失踪时的情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失的星球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