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失的星球》图文攻略 全收集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8-01-25 09:48: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27页:万事俱备

展开

万事俱备

游民星空

  马澈的王宫位于北部,沿着主道直行即可在王宫觐见万的父王-戈法。

  戈法告诉众人上古杀器月之裂的一半蓝图在皇室图书馆。

游民星空

  图书馆位于王宫内的西北角从王座室出来向西北角前进即可。

  在图书馆内有一扇紧封的大门,门前有两座石座,很显然是用于开启大门的机关。

游民星空

  从上图房间的东北侧的相邻房间内可以取得剑豪石像,图书馆内宝箱位置明显,这里不单独说明。

  将剑豪石像放置于左侧的基座上,右侧的猎人石像可以通过杀死东侧房间内单独的一只小魔物艾姆佩获得。

  房间内还有战士和贤者石像,不需要拿取,将这两错误的石像放置基座上会刷出魔物,错误的石像也会被破坏。

游民星空

  进入图书馆最内侧房间,有一只不知名的大型法师魔物在此处守护蓝图。

  这只魔物擅长施法攻击为我方角色加持各种负面状态,屏幕右上角有它攻击回合的倒数计时,10个回合内(魔物攻击回合)必须将其杀死。

游民星空

  杀死魔物后获的新神器知识-混沌的神殿,齿轮撞击和久远时计台。

  万的脑中突然涌来古老的设计图信息,原来击败守护魔物后,格雷西亚的一般月之裂蓝图会出现在王室成员的脑海中。

  万将脑海中出现的信息全部写在了卷轴上,现在只需要回到帝都将设计图交给普拉纳。

游民星空

  离开图书馆后不要急着离开王宫,王宫东北角书房内有两个普通宝箱,开启获得战鬼背心和10个古代银币。

  西北角落有一个失却的宝箱,恢复宝箱需要使用临界记忆和炉心记忆,这两种记忆是由月光炉实验室外层小型魔物掉落(目前主线进度无法恢复宝箱)。

  开启宝箱后可以获得如雪(万的武器)。

游民星空

  回到帝都王座室,将设计图交给普拉纳,不过普拉纳称想要打造月之裂需要大量的能源,这些能源可以从数百年前克鲁姆研发的月光炉处获取。

  离开王座室在王宫一层中部墙壁处与普拉纳见面,普拉纳使用机关开启了暗门,进入暗门可以前往月光炉实验室外围。

游民星空

  在外围的弹坑内有小型魔物,杀死可以获取新种类的普通记忆。

  西北角落处有两个宝箱,开启获得2个机装点数恢复装置和钢牙太刀(高德拉的武器)

游民星空

  向正北方向前进会遇到一处机关装置,完成后会开启实验室的大门。

  如上图,门前装置由16个方格组成,两个黄色为起点和终点,在普通方格上移动会激活使其发绿光。

  门锁需要正好开启6个绿色方格后解锁,上图就是解锁踩点方式:从南侧黄色起点左侧第一格沿着路线前进到终点即可。

游民星空

  进入实验室一直直行即可来到月光炉前,洛克按下了仪器按钮,所有人都获得了月光的力量,被克鲁姆破坏的机装也尽数被修复。

  之后从右侧传送漩涡可以返回帝国基地发射坪,与普拉纳对话帮助她完成研发。

游民星空

  上古兵器月之裂研发完成,普拉纳为洛克制作了用于通话的无线电装置,战略是坎纳塔一行进入冥域堡垒找到克鲁姆后使用无线电给普拉纳告知发射武器的信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失的星球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