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失的星球》图文攻略 全收集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8-01-25 09:48: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21页:神木之力

展开

神木之力

游民星空

  来到村庄西侧的悬崖处,这里有一根土之法石柱,按下空格键进行激活。

游民星空

  神圣洞穴就在法石柱的右侧。

游民星空

  刚进入洞穴的众人遭到了三名帝国士兵的阻挠,三名帝国士兵叫嚣着要抓叛徒回去领功。

游民星空

  三名帝国士兵都为近战攻击,可以使用技能技能给目标造成暗属性伤害。

  三名帝国士兵被击败后暂且撤退。

游民星空

  在中间通道的右侧有一处机关,拉动后开启右下角房间的木门。

游民星空

  不要急着进房间,来到房间右侧,还有一个机关,拉下后可以用火焰杀死房间内的小型魔物。

  之后进入房间拉动房间内的机关即可开启中间通道的机关门。

游民星空

  从中间的通道前进进入洞穴深处,三名帝国士兵再次进行阻挠,再次击败他们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前方的吊桥被吊起,无法直接前进。

游民星空

  先向西南角前进,进入这里的房间拉下机关,洞穴深处的传送带传动方向被改变。

游民星空

  回到洞穴,从上图位置跳到传送带上,来到右侧的木板上向北前进。

游民星空

  接连拉下道路左侧的机关,改变上方传送带的传动方向。

游民星空

  站在传送带上进入中间的平台。

游民星空

  杀死中间区域的小型魔物-帝国机械后向北前进进入神圣洞穴最深处。

游民星空

  村民口中的神树就在这里,但是处于失却的状态,此时三名帝国士兵又来阻拦,就在万准备对他们下杀手的时候,帝国士兵身后跳出了一个形态为蟾蜍的巨大魔物。

  这只废料蟾蜍口吐毒雾将两名帝国士兵重伤,坎纳塔一行急忙上前与魔物战斗。

游民星空

  废料蟾蜍不进行位移,在原地向我方角色喷毒,也会使用吟唱技能使我方全体角色陷入两个回合时长的睡眠。

游民星空

  废料蟾蜍也会为自己加持防御及攻击能力,高高跃起后的砸击范围是全屏。

游民星空

  击败蟾蜍后,获得了神树的记忆和几个新的神器知识,按下空格键使用记忆恢复失却的神树。

游民星空

  神树被坎纳塔成功恢复,河流也被神树重新净化,希拉走到神树下采到神药交给坎纳塔。

游民星空

  此行成功采到神药,村庄的水源也被净化,坎纳塔带着受伤的帝国士兵一起返回村庄。

  一路南行,拉下吊桥边的机关即可放下吊桥直接离开神圣洞穴。

游民星空

  回到村庄,河流已经恢复清澈,尤格波利已经变回了安宁之村。

游民星空

  将神药交给药剂师库特孜,库特孜立马开始制作药剂。

  库特孜将赶工做好的头四支药剂交给坎纳塔,让坎纳塔先给病危的人使用。

游民星空

  来到村长家,村庄已经卧倒床上不省人事,坎纳塔喂村长喝下了药剂,村长立即恢复了健康。

  获救的村长懊悔不已,坚称自己一定会取消与帝国之间的协议,称职地守护村庄。

  此时,帝国的代表来到村长家希望与村长继续协商处理废料的事宜,此人居然是拉赫特的村长索达斯,希拉看见仇人分外眼红,冲出屋外追杀逃跑的索达斯。

  坎纳塔将希拉拦下,告诉她目前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游民星空

  回到旅馆外,鲁米那拿着一支药剂进入旅馆喂高德拉服下,坎纳塔则用剩下的两支药剂救活了两名伤重的帝国士兵。

  帝国士兵被救活后依然想坚定自己的立场缉拿叛国者。

游民星空

  此时恢复健康的高德拉从旅馆内走出来命令士兵退下。

  三名帝国士兵只能撤退返回帝国复命,高德拉脱下头盔,居然有着一头金色长发,高德拉居然是一名女性。

  高德拉已经被崔德斯扣上了叛国者的帽子,显然已经无法返回帝国军队任职了,在坎纳塔的劝说下加入了队伍。

游民星空

  席卷村庄的瘟疫被治愈,队伍又获得了新力量的支持,接下来将前往北部的村庄维利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失的星球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