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失的星球》图文攻略 全收集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8-01-25 09:48: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3页:敲响警钟

展开

敲响警钟

游民星空

  坎纳塔从家中醒来,似乎自己又在做那个相同的梦,窗外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那是鲁米那的声音。

游民星空

  出门前开启床边的宝箱,获得三瓶以太,以太用于回复法力值。

游民星空

  来到屋外,鲁米那告诉坎纳塔,村长在召集坎纳塔、鲁米那和洛克三人。

  露米娜和洛克是坎纳塔的从小一起长大的玩伴,鲁米那虽然是个女孩子,但是性格沉稳(脾气略暴躁),通过勤奋的锻炼练就了麒麟臂,攻击方式是使用拳套进行近战打击。

  洛克是三人中年纪最小的,是一个十足的机灵鬼,乐观活泼的他喜欢耍小聪明,不过也因此经常陷于麻烦。洛克喜欢研究手工品,他使用自制的弩来远程射击敌人。

游民星空

  向南部走,左转的井边有一个闪光点,上前按下空格键收集到食材-熊之西兰花。

游民星空

  向西侧前进,来到外面挂牌“INN”的旅馆内,前台上也有一处闪光点,收集到食材男爵胡椒粒。

游民星空

  继续西行过桥,在上图闲置的马车边还有一处收集点,获得发光石。

  桥边的村民比拜告诉二人,大家认为怪物可能偷偷溜进了城里,村民们只能指望坎纳塔三人保大家安全。

游民星空

  进入桥边的民房,左上角有一处闪光点,收集到太阳大米,右下角门口边还有一个宝箱,打开后获得两瓶复生药。

  复生药用于复活一名战死的队友。

游民星空

  出门西行的屋边有一个宝箱,拿到两瓶小型药剂,使用后回复少量生命值。

游民星空

  南行来到公园,在河边有一处发光点,收集到妖精橄榄。

游民星空

  一直往北走,最北部的房子就是村长菲拉家,菲拉从村民那里听说有人目击了怪物进入了村庄,希望二人调查一下情况,顺便拉响山上的警钟警示大家。

  菲拉告诉二人,洛克已经先行前往调查了,但还没有回来。

游民星空

  在菲拉家左下角窗前有一处发光点,可以收集到少量的资金。

游民星空

  东行回到桥边,过桥后北行前往山上。

  不清楚当前任务要求的行动时,按下U键让角色对话获取提示。

游民星空

  坎纳塔和鲁米那在山上的台阶边发现了倒地的洛克,二人焦急地呼喊洛克的名字,只见洛克晕乎乎地起身了没有什么大碍。

  原来洛克只是在拉钟的半路上因为肚子饿了睡着了。

游民星空

  洛克加入了队伍,三人来到山顶拉响了警钟。

游民星空

  在钟的西侧有一处发光点,收集到坏掉的法石。

游民星空

  南行下山来到桥边,村民杰里似乎发现了怪物。

游民星空

  三人闻声匆匆赶到,发现杰里口中的怪物只是一只弱小的莫里,不以为意的洛克一击便将闯入村中的这只莫里杀死。

  虽然怪物很弱小,杰里还是很感激三人的帮助。

游民星空

  三人回到菲拉的家里汇报工作,危机解除,菲拉松了一口气,洛克嚷嚷着要吃村长做的饭,但是村长家里没有了食材。

  坎纳塔提议三人去抓鱼带回菲拉这里当作食材,洛克说自己看见树林的泉水里有大鱼。

游民星空

  三人离开菲拉家,前往安宁之森抓鱼。

游民星空

  经过石桥的时候,小男孩祖特正在啜泣,坎纳塔上前询问,祖特说自己的玩具突然变白后消失了,三人毫无头绪认为这可能只是孩子的臆想。

游民星空

  东行过了石桥后南行即可离开艾尔格斯村。

  在村口,好胜的洛克希望比试谁先捕获到食材,便先行离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失的星球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