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失的星球》图文攻略 全收集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8-01-25 09:48: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19页:叹息之绝壁

展开

叹息之绝壁

游民星空

  离开被夷平的丰收之村,从众神之岛的东侧港口上船前往格雷西亚帝国。

  格雷西亚帝国的版图就在屏幕右上角小地图上的最右侧的竖状区域,从众神之岛西行或者东行都可到达。

游民星空

  格雷西亚帝国的岛屿四周悬崖高筑,只能从最南侧的港口上岸。

  岸边有一处紫色发光点,收集获得推进记忆。

游民星空

  前方为叹息之绝壁,是进入格雷西亚帝国的必经之路。

游民星空

  进入叹息之绝壁,奥巴罗根据自己的经历推断事物消失似乎和月亮有关,但是没有得到众人的支持。

  此时,前方传出帝国士兵议论的声音,看来帝国已经派出追兵了。

游民星空

  沿着路前进,爬上石梯进入更高的平台,向右侧走下到更低处有一个宝箱,打开后获得3个紫色强化法石。

  之后回到高台向西侧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在西侧有一个落岩挡道,切换成机装状态按下空格可以击碎岩石,开启宝箱获得马达锤(迪恩的武器)。

游民星空

  向北侧继续前进,场景内遍布名为鲍勃石击的小型魔物,这种魔物可以投出尾部的火焰进行远距离的火属性攻击。

  另一种名为克莱多亚的小型魔物就是换了外观的哥布林,近战攻击。

游民星空

  北行进入上图的洞穴。

游民星空

  击碎落岩来到洞穴西北角,有一个宝箱打开后获得异国背心(护甲)。

游民星空

  之后东行,沿着环道前进离开洞穴。

游民星空

  从石台旁有蓝色箭头的位置跃下,向东北角前进进入另一个洞穴。

游民星空

  从西南角的入口处沿着环道向东南角前进,杀死一路上的小型魔物。

游民星空

  来到洞穴的更深处,高德拉突然出现拦住了坎纳塔一行的去路。

  高德拉独自来到这里阻止坎纳塔的叛国行为,尽管坎纳塔极力向高德拉说明帝国用暴力阻止灾难的行为只会造成更多的灾难,但是身为军官的高德拉没有办法动摇自己的信念。

游民星空

  坎纳塔一行人迫不得已与高德拉拔刀相向,高德拉使用武士刀近战攻击,也会使用技能对周围的多个目标进行砍击。

  一番激战后被击败高德拉决定不再阻拦坎纳塔的道路,希望坎纳塔用自己的方法也能拯救这个世界。

游民星空

  此时,崔德斯带着帝国的最新兵器铠械出现,崔德斯嘲笑着高德拉的软弱并给他扣上了叛国的名号。

  崔德斯命令铠械将所有人杀死,铠械接受命令冲向了鲁米那,高德拉在千钧一发之际用自己的身体挡下了铠械的致命一击,身负重伤倒在一边不省人事。

  此时铠械看着鲁米那突然陷入迷茫,甚至低声在重复着鲁米那的名字,崔德斯看见最强兵器似乎出了故障,便带着铠械先行撤退。

游民星空

  看着奄奄一息的高德拉,坎纳塔决定带着他进入格雷西亚帝国的安宁之村-尤格波利养伤。

  不过遭到被帝国军队毁灭故乡的希拉和迪恩的质疑,他们认为帝国军队是一丘之貉,这样做无疑是养虎为患。

  坎纳塔坚称高德拉与其他的帝国军官不同,他有自己的道德信条,在坎纳塔的坚持下,希拉只好让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失的星球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