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失的星球》图文攻略 全收集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8-01-25 09:48: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5页:离奇消失的村庄

展开

离奇消失的村庄

游民星空

  三人匆忙回到村庄,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村庄内的建筑和居民全部消失了,面前只剩下一片白茫茫的烟雾,一轮苍月悬挂在空中。

游民星空

  此时,从村庄内走出一名神秘的披法袍的男子,男子告诉三人自己见过这种情况。

  罗里焦急追问男子,希望获得一个解释,但是神秘男子声称自己只是见过,但是也对此毫无头绪。

  三人决定前往能一览村庄的月见之丘寻找目击者,神秘男子决定跟随三人一起行动。

游民星空

  月见之丘就在村庄南部很近的位置。

游民星空

  从入口西行后往北走再向东南角走,可以看到此处可以跳下收集高台上的发光点。

  发光点下方平台,也就是入口处有一处宝箱,现在还不能开启。

游民星空

  收集发光点后回到月见之丘的西北角落,这里有一处木屋,四人进屋发现空无一人,这里也没有目睹村庄发生事情的人。

  众人非常绝望,但是在疲劳和饥饿的双重侵袭下,决定先行休息,再从长计议开始调查周边的情况。

游民星空

  在睡梦中,坎纳塔梦见了一个只有白色轮廓的男子在与自己对话,男子告诉坎纳塔,世间万物皆由记忆和法石组成,当记忆被从法石中剥离,事物就会化为白雾。

游民星空

  男子认定坎纳塔有特殊的能力才能与自己进行对话,男子开始教导坎纳塔从自己的话语中凝练记忆,男子说:“我曾经是一名国王。”

  此时按下H键从国王二字中可以获得一块王之记忆。

游民星空

  靠近男子的轮廓,按下空格使用刚提炼的王之记忆,帮助男子恢复记忆。

  恢复记忆后的男子现身了,他认定坎纳塔就是拯救这个世界的希望。

游民星空

  就在此时,洛克将睡梦中的坎纳塔叫醒,因为坎纳塔说着梦话,众人很是担心。

  坎纳塔向三人描述了梦境,但是大家都无法理解其中的信息,坎纳塔自己也开始怀疑这段梦的真实性。

游民星空

  四人来到屋外,决定着手调查周围的环境,一只巨大的植株状的魔物莫林出现在身边,吼叫着向众人发起攻击。

游民星空

  莫林就像是巨大化的莫里,不过莫林拥有多选目标的攻击技能,多多让角色使用动力蓄能点数触发刹那模式可以更高效地杀死魔物。

  击败莫林后获得了一件新护甲-风林之衣和一个特殊道具花之匙。

游民星空

  与三人合力击败魔物的神秘男子似乎加深了对三人的好感,他告诉大家,自己的名字叫万。

  万送给了三人一人一块法石,希望三人能利用法石带来的技能增强实力以应对后续出现的魔物。

游民星空

  按下J打开菜单栏选中装备,在法石一栏选择从万那里得到的法石进行装备。

  坎纳塔获得虚空斩:斩击为真实伤害,无视被选中目标的护甲。

  鲁米那获得空爆:利用空的属性攻击敌人,能更快地填充行动槽。

  洛克获得狙击:提升使用者的暴击率。

游民星空

  四人在死去魔物的位置还捡到了一个“新绿记忆”,看来梦境中发生的都是真的,四人决定带着记忆返回村庄,让坎纳塔尝试使用自己的力量拯救失落的村庄。

游民星空

  此时月见之丘入口处的宝箱已经可以开启,打开后获得圆舞宝剑,可替换坎纳塔手中性能较差的起源宝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失的星球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