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失的星球》图文攻略 全收集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8-01-25 09:48: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23页:格雷西亚的王子

展开

格雷西亚的王子

游民星空

  从东侧离开镜之湖北上即可进入格雷西亚的首都马澈。

游民星空

  昔日强国不再,首都已经化为虚无,万非常紧张地催促坎纳塔使用力量恢复消失的马澈。

  坎纳塔使用能力尝试恢复马澈,但是宣告失败,异常激动的万多次恳求坎纳塔继续尝试,但是似乎由于马澈失却太久,坎纳塔也没有能力将其恢复。

游民星空

  绝望的万将坎纳塔单独叫到马澈的西北角落谈话,趁坎纳塔没有防备之际,使用一种奇怪的武器对坎纳塔下了杀手。

  悲愤的万说着这都是为了拯救格雷西亚之后就离开了,留下濒死的坎纳塔。

游民星空

  许久等待之后不见两人回来的众人在角落找到了已经是一具尸体的坎纳塔。

  鲁米那和洛克悲愤欲绝,此时迪恩感应到坎纳塔的灵魂似乎还有着一口气,坎纳塔正在凭借强大的灵魂天赋抗争死亡。

  众人决定带着坎纳塔先找到失踪的万,从他那里获知坎纳塔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游民星空

  离开马澈,从万的机装信息得知他正在前往格雷西亚的南部。

  一路南下,在镜之湖的西南角落有一个宝箱,开启后获得一文字(高德拉的武器)。

游民星空

  一路来到格雷西亚的南部港口,停泊此处的船只还在,但是万似乎乘着渡船已经前往了帝都。

  开船前往吉甘特帝国,从东南部港口上岸,从帝都南门进入。

游民星空

  进入帝都后走主道北行,在石桥处即可找到万,鲁米那逼问万对坎纳塔做了什么,万说这是拯救格雷西亚帝国的唯一办法,一旦自己完成任务可以抵命谢罪。

游民星空

  此时崔德斯带着帝国近卫兵杀到石桥处,万趁机逃走。

  帝国士兵近战砍击,不堪一击,但是可以变化为机装状态,该状态下血量提升也可使用属性技能。

游民星空

  另一边,帝都的观景台上,万似乎在与格雷西亚的国王对话,万告诉国王自己已经将坎纳塔杀死,希望国王能获得恢复自己及格雷西亚的力量。

游民星空

  此时国王突然现出原形,他根本不是格雷西亚的国王,而是一个名为克罗姆的可怕怪物,就是曾经在尤格波利观月台短暂现身的那个。

  克罗姆对万的愚蠢非常满意,没有了坎纳塔的阻挠自己可以顺利灭世。

游民星空

  从帝都的东侧电梯可以来到观景台,第二层楼梯左侧有一个宝箱,开启获得万能药。

游民星空

  之后上到观景台,众人发现了被克罗姆击伤的万,万看着同伴们追悔不已,万告诉大家自己的真实身份是格雷西亚帝国的王子。

  被变化为自己父王的克罗姆成功忽悠,用克罗姆的武器杀死坎纳塔。

  鲁米那告诉万,坎纳塔还有救,现在需要找感应能力超强的国王尼奥德斯想办法。

  因此众人遭到帝国的通缉,固然无法直接从帝国前往王宫,一番商议后决定从地下墓道潜入王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失的星球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