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失的星球》图文攻略 全收集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8-01-25 09:48: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15页:与帝国为敌

展开

与帝国为敌

游民星空

  离开王宫,进入帝国军基地,直接前往飞行器发射坪下方的楼梯前与机师阿玛茨对话,卡纳塔从阿玛茨口中得知逢魔之民都被关押进了帝国基地的大牢。

  但是帝国基地遍布哨兵,目前没有潜入大牢的可能,奥巴罗说如果现世能有上古时期存在的“夜间”就可以趁着黑暗躲开哨兵的视线。

  鲁米那提醒坎纳塔上次在帝国旅馆遇到的学者弗拉克很可能有这方面的研究,现在应该在帝国城区内找出他的家。

游民星空

  弗拉克的家位于城区的东北角落,上图位置独栋的二层楼。

游民星空

  进入房子,弗拉克就在一层,与弗拉克对话,弗拉克非常欢迎这些对上古文明充满兴趣的客人,提议让他们随意查看房间内自己的研究笔记。

游民星空

  在弗拉克的一层房间内,书桌、北侧、西侧书柜边按下空格键查看笔记分别进行记忆化可以获得夜之记忆、时之记忆、日落记忆。

  奥巴罗总结出调查结果:世间共有8根法石柱,正是其中负责时间的时之法石柱失去记忆导致世间失去了黑夜,当前任务是带着获得的记忆恢复时之法石柱。

游民星空

  时之法石柱位于帝都的西南侧-上图“很大只的东西”,使用从弗拉克研究内容里获得的各色记忆恢复,时之法石柱重新被启动,世界又有了昼夜交替。

  恢复法石柱还可以增强角色机装的力量,解锁机装状态下的“范式驱动”,使技能变得更加强力。

游民星空

  趁着夜色降临,进入帝国基地,向北侧前进时会遇到哨兵,万攻击蒸汽管吸引注意力后,趁着哨兵转身调查即可前进。

  被哨兵看见后哨兵会鸣哨,之后会将玩家重置到此场景的初始位置重新潜行。

游民星空

  在西北角落有一个宝箱,打开后获得迷彩背心(护甲)。

游民星空

  向东侧前进,通过梯子爬到上层的平台。

游民星空

  蒸汽管上也有哨兵,趁哨兵转身后从左侧跳到下方的蒸汽管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沿路来到一个通风管道前,按下空格键可以进入通风管道。

游民星空

  从通风管道直接可以进入大牢,在外层的牢房内,坎纳塔看见曾经在风流之溪谷偶遇的采矿人迪克。

  迪克在回家的路上被帝国士兵抓走关进了大牢,坎纳塔推断帝国士兵的行为一定与特拉米特矿有关。

游民星空

  向右侧前进,在迪克右边的开门的牢房内有一个刻字石块,可以取得幻之记忆。

游民星空

  右侧通道有一个哨兵进行把守,趁其转身时先取得木桌上紫色收集点,获得新的神器知识。

  在下方稍微等待后,等哨兵在上图位置停留时可以走去开启宝箱,获得暗夜上装。

  之后向下走从通道离开外侧的牢房区域。

游民星空

  沿路走跳上蒸汽管道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在堆放区域有两个哨兵,合理利用货箱即可躲开他们的视线,此场景的东北角落有一个通风管道口。

游民星空

  从通风管进入关押逢魔之民的大牢,在最右侧牢房与战巫女希拉对话。

  坎纳塔向希拉解释自己一行是好人,帝国军是坏人,希望希拉告诉自己帝国攻打拉赫特的真实目的。

  作为交换条件,坎纳塔让万破坏了全部牢房门,释放了所有逢魔之民。

  希拉告诉坎纳塔,拉赫特村长索达斯与帝国达成特拉米特矿的贸易交易,但是似乎帝国单方面更改了贸易内容,开始攻打赫拉特。

  坎纳塔追问帝国取得矿石的目的,但是希拉提出帮助逢魔之民逃出帝国的条件。

游民星空

  在上方的牢房内记忆化石块上的关键字获得暗之记忆。

  从左侧前进,击败看守牢房的两名帝国士兵,用电梯下降后离开牢房区域。

游民星空

  在牢房外,帝国士兵已经发现逢魔之民越狱,准备部署机装进行追杀。

游民星空

  从左侧进入房间,房间内有两个宝箱,开启获得2个中型以太和2个中型药剂。

游民星空

  众人离开房间正在准备逃走时,帝国士兵驾驶着巨大的机装发动了攻击。

游民星空

  帝国的这个大型机装名为死亡战车,最具杀伤力的攻击是上图所示的死亡射线,射中角色后可以直接秒杀,所以我方角色最好分散站位,避免一次损失复数战力。

游民星空

  就在众人合力击败死亡战车时,死亡战车似乎重振旗鼓又追了上来。

游民星空

  第二次出击的死亡战车多了一项召唤帝国士兵投入战斗的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次来袭的死亡战车变得更为强大,每次物理攻击都为群体攻击,死亡射线射击也增多至两条。

  第三次可算是彻底摧毁了帝国研发的巨大机装,胜利后获得1个机装点数恢复剂,使用后可以将屏幕右下角机装点数恢复满。

  还获得一个“分散”技能法石,此法石是希拉专用,效果为将希拉所受到的伤害与另一名我方角色分摊。

游民星空

  此时,希拉终于有机会告诉坎纳塔帝国军获取特勒米特矿的真实目的:特拉米特矿可以将事物完全去除,帝国军需要大量的矿石将魔物全部杀死。

  坎纳塔回忆起在风流之溪谷被矿石完全消除的采矿工具不寒而栗,这种消失方法是连同事物的记忆和载体法石一并完全去除。

  坎纳塔一行无法忍受帝国残暴的做法,希拉还告诉坎纳塔,拉赫特的附近魔物只会守护村庄的安全,并不是造成事物消失的原因。

游民星空

  场景左侧有一个宝箱,打开后获得5个古代铜币。

  从右侧出口可以离开帝都。

游民星空

  众人来到帝都东南部的地下墓穴,逢魔之民也已经安全从帝都撤离,长老交待希拉与坎纳塔共进退。

  据宰相所言,众人推断帝国已经准备派兵前往众神之岛,进攻丰收之村的逢魔之民和那里的魔物,当务之急是前往马波特乘船前往众神之岛阻止帝国的暴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失的星球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