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武器选择标准与属性加点建议 各类型技能详解

2018-06-03 11:31:14 来源:火炬之光2吧 作者:疯晕少侠 我要投稿

第4页:技能详解-Dph%转化为元素伤害技能

展开

技能详解-Dph%转化为元素伤害技能

  注意这类技能会在技能说明上标注“武器伤害”“weapon damage”等字样,不会直接标注“dph”字样。

游民星空

  Dph技能从基数和加成比例上说和dps%技能基本一致。

  基数:也是武器dph,即第一个例子的那把手枪的【物理伤害: 159-319】【+31物理伤害】【+81冰系伤害】这三部分。

游民星空

  受哪种属性加成:同样,因为基数是武器dph,这类技能肯定受力量加成。同时dph中的元素伤害也会受到专注加成。

游民星空

给出计算公式:

  物理伤害是“武器上面物理伤害 * [1 + 力量加成比例 + 全部伤害加成比例]”

  元素伤害是“武器上面元素伤害 * [1 + 力量加成比例 + 专注加成比例 + 对应元素加成百分比 + 全部伤害加成比例]”

  DPH是“物理伤害 + 元素伤害”

  设技能说明中的百分比比例为X%,则最终伤害为

  DPH * X%

游民星空

  Dph%转化为元素伤害技能与dph%技能的区别,就和dps%转化为元素伤害技能和dps%技能的区别一样,也就是dph%转化为元素伤害技能一定受到专注的全额加成,仅此而已。武器选择标准和属性点加法相同。

  Dph%转化为元素伤害的技能最终伤害是:

  “武器上所有类型伤害之和 * [1 + 力量加成比例 + 专注加成比例 + 对应元素加成百分比 + 全部伤害加成比例] * 技能dph比例”

  最后说一下dph%技能和dph%转化为元素伤害技能的

武器选择标准:

  这类伤害的最终数值是DPH * 技能百分比比例x%,所以这类技能选择武器应该选择高dph的而非高dps的。由于一般快攻速的dps高,慢攻速的dph高,所以选武器的时候一般选择攻速慢的大锤之类武器,和dps%技能还是有很大差别。WS胸的电球流攻略里推荐了几把非常好的高dph武器,可以参考http://tieba.baidu.com/p/2510540070 。

属性点加法:

  由于dph技能不触发武器特效和dot,所以以dph%技能或者dph%转化为元素伤害技能主攻的玩法主力量,靠技能自身的伤害打即可。主要是法师的电球(3-3-1)、狂战的野蛮冲撞(3-2-1)和狂战的反伤(2-b3)。电球虽然是转化为电系伤害,但是如果只靠技能伤害打的话,力量的暴击伤害加成明显更吃香,所以主力量。

  (当然如果像狂战的野蛮冲撞,除了受力量加成多的DPH%部分外,还有受专注加成多的dot部分,那当然也可以选择主专注。但是那也就不是以dph%为主攻的思路了不是。)

  另外说两个特例,狂战的暴风爪(2-1-2)和工程的超能(或译:超怒气,1-b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两个技能虽然名义上是dph技能,它们也有dph技能不触发武器特效、dot的特点,但是它们触发次数实际上是和攻击次数挂钩,而并非与施法速度挂钩,攻速的提升明显能提升这两个技能的输出,所以我们说它们从输出的角度讲本质上是dps技能。由于它们不能触发武器特效和dot,唯一的打法就是主力量加点,武器选择高dps的而非高dph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