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武将招式、武器分析及使用指南

2018-10-09 10:46:51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小少年裘德 我要投稿

第17页:太史慈(A)

展开

太史慈(A)

游民星空

  力型,神器雷神锤(雷神之锤)。

主力技

  C2:完整的C2其实是C2+EX,但考虑到效率和稳定性,不是很推荐出EX。C2的动作是用棒槌(双鞭?单鞭?)向斜上方打一下,看着动作很简单,但输出以及范围都很不错。

  输出:无斩无进击5下C2可以稳定的击破藤堂高虎,配合防御取消使用“C2,防御取消,C2”循环的连段,DPS非常高。

  范围:前方和侧面都有判定,在被围殴时甚至可以利用力型武将的优势强行出招,配合冰属性实现群控。

  其他强力招式:

  C5+EX:C5为用棒槌打向地面发出一道冲击波,带属性;EX为横向挥动棒槌横扫,再将双鞭插入地面引发范围冲击波,冲击波带属性。输出一般,范围尚可,可以用来清兵。

  普通神术:参考吕布,雷神锤普通神术的主要作用有:

  1.打断力型敌人和魔物的动作;

  2.对群时打散敌人以控场;

  3.在杂兵堆中刷连击数。

  固有神术:拿起锤子,变大后击打敌人并引发小范围暴雷。和吕布的常态固有神术一样,不能被应击强化(动作其实也有点类似)。

  这个固有的伤害一般,只能打高虎2/3左右的伤害,范围也挺一般的,算是偏弱的固有了。但不用白不用,毕竟这家伙无双更不好用。

武器属性

  个人:冰风,神速,神击,炎雷,伸长,勇猛,天击,快愈

  推荐:猛碎

  冰风,炎雷:C2带属性,也相当于是属性流了。另外,为了稳定输出,冰是强烈推荐的。

  猛碎/天击:二选一我一般会选猛碎。不过太史慈普通神术不太适合起手,很多时候需要靠C2莽(直接霸体强行出C2),安全起见还是带了天击。

  快愈:依旧是C2的出招隐患带来的问题,带个回血属性。

  伸长:对太史慈C2帮助很大的。

玩法

  清兵:C5,蓄力神术,合体神术。太史慈清兵能力一般,请积极的清兵。

  对将:“C2,防御取消,C2”循环。除非对EX特别有感情,不然不推荐出C2EX。防御取消稍微练一练,一定要熟练。

  对魔物:同上。对将和对魔物时,一般出固有神术效率是下降的,但考虑到固有神术出招中无敌,使用起来也简单粗暴,依然可以积极的使用。

  对群:同上。固有神术和合体神术也别忘了招呼。

总结

  C技实在是各种不好用,范围和伤害都比较捉鸡。然后发现了C2流这一有点low有点蠢但又确确实实简单粗暴又强力的打法。

  力型武将C2带属性必定A级或以上(之前许褚给了B+,实际上许褚玩C2流强度也会上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